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番外3。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一个无意间想到的片段。

  50.

  ‘’嘿,你和我说实话,你真的没有惹到什么人吗?’’

  山姆快速浏览着论坛上一篇篇恶语中伤好友巴基的文章,言语粗俗态度恶劣,甚者还配了巴基不知道哪个年代还留着长头发,穿着可以直接去老年迪斯科领舞的糟糕衣服的糗照,山姆扶额,辣眼睛。

  “巴基,这背后一定有阴谋。”

  巴基嘴里嚼着一根吃了一半的巧克力棒费力的撅起嘴翻了个白眼,他关掉聊天页面,跨过床坐到了山姆身边:“让我来看看,是不是又是被巴基巴恩斯横刀夺爱的小可怜?”

  山姆一把合上笔记本:“别看!我不想你哭的像个丢了棒棒糖的女孩儿似得,马上到我的睡眠时间了,我要睡觉。”

  这倒是勾起了巴基的好奇心,他眼睛一亮迅速嚼完那一截巧克力棒凑上前去:“快说说,都骂了我些什么?”

  “说你是死基佬。”山姆非常聪明的将可以出一本骂人指南的巨幅骂人篇章浓缩成了精巧的三个字,他有些担心的看着巴基那张肉嘟嘟的脸,等待着预想中愤怒的表情爬满那脸颊,但现实和预想并不符合。

  “what the hell!?这年头真话都不让别人说了吗?上次还有个人骂我小三富二代我不也忍住没动手吗?”

  山姆吞口口水:“你动了,你打罗杰斯了。”

  “他应得的。”巴基想,毕竟要不是史蒂夫,自己也不会变成一个死基佬。

  巴基起身又钻回了自己的被窝里继续嚼起了腮帮子:“山姆,别整天看论坛了,没前途的。”

  山姆看着就要被零食活埋的好友翻个白眼:“巴基,别吃小零食了,没前途的。”

  史蒂夫难道没发现巴基的脸颊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吗?还整天乐此不疲的往过送小零食,宿舍都快变成小卖部了,真是搞不懂这些恋爱脑。

  一袋薯片从天而降,山姆接住又扔了回去:“你自己吃吧,我还不想年纪轻轻就被消防车架着从窗户出去。”

  “滚滚滚!这么点儿东西怎么可能吃胖啊?”

  你等着吧,山姆默默地想,总有一天你会哭着把史蒂夫罗杰斯的脸也打肿。

  51.

  “嘿,队长,我看到你男朋友在自习室和别的女生搂搂抱抱。”

  “什么?你去自习室干什么?”

  叉骨一口气没顺上来不爽地看着这个被春光沐浴着的金发傻大个:“我去学习不行吗?别管这个了,我给你看照片。”

  史蒂夫无所谓的笑笑,但只看了一眼那照片便愣住了,照片里巴基笑着和一个有着傲人胸脯的金发女生并排坐在一起,手臂搂着女生的肩膀把她圈在自己怀里,女生粉嫩的嘴唇挨的巴基的脸颊距离就只有0.01厘米。

  众所周知,巴基喜欢金发大胸。

  “......”史蒂夫看看叉骨。

  “......”叉骨也看看史蒂夫。

  史蒂夫的心立马扭在了一起,他苦巴巴的想,自己哪里比不上那个女生了?是胸还是耀眼的金发?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胸脯,瞬间泄了气。

  A杯比不过D杯。

  

  叉骨挠挠头,没想到史蒂夫会是这个反应,他还想看着队长怒气冲冲的去揍巴恩斯呢,他想这一幕想很久了。

  52.

  巴基看了眼来电显示示意身旁的女生不要发出声音,接起电话时声音瞬间明亮起来:“嘿,史蒂夫,我刚想给你打电话来着,在哪儿?我在...我在食堂啊,对啊一直都在,你快来吧,马上饭点了……”

  女生饶有兴味的看着面前打电话还笑的嘴角弯弯的男生,他真是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啊,被阳光晒得蓬松的头发,眼底投下的一簇阴影,还有笑起来肥嘟嘟的脸颊和嘴角的弧度,她一瞬间都不知道该嫉妒巴基还是史蒂夫了。

  巴基挂掉电话立马变了脸,沉默着瞪着女生看了几秒,脸上只有两个字,不爽:“你听好了,我不会向你道歉的,我得赶快去食堂了。”

  他拉开椅子又回过头:“还有,你最好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女生对这个‘别人’心知肚明,无语的点点头:“放心,我现在有点喜欢你了。”

  巴基猛的打个冷颤:“你前不久还在论坛上骂我死基佬?”

  “你可以理解成,女人心,海底针?而且,你也不上论坛啊,真是可惜。”

  巴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53.

  “喂,帮我把帖子删掉吧。”

  “你不报仇啦?”

  “有没有搞错,谁会对一只软的只会装凶的小猫下手呀!”

  “......天呐巴恩斯对你做了什么?”

  “如果有一个天使当着你的面和他男朋友谈笑,你也会原谅他弄丢了你的情书的,况且我是红娘哎!我要发帖庆祝一下!”

         “???”

  55.

  史蒂夫到达餐厅的时候还没什么人,他很容易的就找到了那个低着头玩手机的小猫。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耸高了肩又放松下去,他走过去,坐在了巴基右侧,习惯性的出手揉上那软软的头发,触感温暖舒软,紧接着巴基便扬起头,故意蹭了蹭那掌心。

  即使史蒂夫再难过,此时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你来了,怎么不坐对面?”巴基放下手机撑着脑袋看自己的男朋友,平时笑得甜美的脸旁此时却只露出了半张表情拘谨的侧脸,巴基猜,他有点不开心。

  史蒂夫现在就像被人挤了柠檬汁一样酸的只冒泡,他不敢直视巴基,又嫉妒巴基软软香香的怀里曾靠了另一个人。

  接着他一团乱麻的脑子突然顿了顿,给自己腾出了一点可以正常思考的空间,自己TM的是在嫉妒巴基抱了别人吗!?

  我也能啊!

  于是下一秒他便狠狠把巴基拽进了怀里,下巴抵在小猫的头顶疯狂蹭着那毛茸茸的发顶,把它们搞得一团乱,乱糟糟的像是小猫刚和毛线球厮杀完一样。

  “what?”

  巴基猝不及防就撞进了一团温暖中,真真是撞进去的,磕的他鼻尖一酸,紧接着便由头顶传来一阵痛感,当他意识到史蒂夫在做什么时,立马张牙舞爪的开始推搡那热烘烘的胸怀,试图把自己解救出来。

  有没有搞错,在家就算了,现在耍流氓都耍到食堂来了!?

  “你撒手,别蹭!手往哪儿摸呢!?我要揍你了啊!你撒手!”巴基紧着嗓子低声警告着史蒂夫,他可不希望明天论坛出现什么关于自己的下流词汇。

  史蒂夫狠狠吸了口小猫头顶干燥的味道,终于在巴基即将捂死在自己大胸里的时候松开了手,他看着巴基顶着一头蓬炸的头发弹跳起来,瞪着眼看自己,心情立马就舒爽了,笑得一脸满足。

  “你他妈抽什么风!?”巴基薅了把自己的头发一脚踢上了史蒂夫的腿。

  史蒂夫装模作样的叫了声痛,看着尾巴都竖立起来的巴基突然就不酸了。

  柠檬换成了蜂蜜,在心里浇上一层晶莹剔透的蜜糖,他们之间不该存在误会,即使是隐藏的也不行,史蒂夫摆摆头,示意巴基坐回来:“过来,我想和你说点事。”

  巴基没好气的抿起嘴,谨慎的坐到了史蒂夫对面:“说。”

  史蒂夫斟酌了一下,想让自己的问题听起来不那么咄咄逼人,最后他决定,从一切的开始说起:“叉骨告诉了我一些事。”

  巴基:叉骨好感-1。

  “so?他告诉你摁着我耍流氓?”

  “不...不是这个,他今天看到了你,在自习室。”史蒂夫小心的说出那几个字,蓝眼睛直勾勾盯着那张脸,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关系。

  巴基:叉骨好感-10086。

  “……”他第一次对史蒂夫隐瞒什么,居然连半个小时不到就被发现了,巴基觉得很不爽。

  看到巴基沉默,史蒂夫心里一凉,继续小心的说着:“他看到你……”

  巴基打断了他:“你就想问这个吗?”

  就?

  原来这件事对巴基这么无所谓吗?

  史蒂夫低下头,委屈的要死,他不想只有自己在乱猜,那些话再也藏不住,如洪水般一股脑的涌了出来:“我不允许你抱着她,你不能,而且......你的脸也不能离她的嘴那么近。”

  巴基:“……谁?”

  史蒂夫:“你。”

  巴基一头雾水,整张脸都皱了起来:“我抱着谁?”

  “听着,巴基,我是你男朋友,我有权利要求你离别的女人远一些。”史蒂夫觉得巴基在装傻,心里急的要死,声音不自觉就提高了些,引来了旁边不少人的侧目。

  “oh god!”巴基恍然大悟,皱起的脸舒展开来露出一副原来如此地样子笑了出来,左侧的小虎牙若隐若现:“史蒂夫你是在吃醋吗?”

  “我是。”史蒂赌气似得干脆应答了下来,天知道他又要酸成柠檬派了。

  巴基努力忍着笑意,但一看到那认真又急切的吃醋模样心里就乐开了花,勾起的嘴角怎么也拉不平:“听我说,我没有抱她,那是威胁!你懂吗?我气的搂住她在她耳朵边和她说,嘿!如果你再找我麻烦,我就把你染的金发全部剪掉!”

  史蒂夫听着巴基学的古怪的音调想了会儿,巴基是经常这么搂着叉骨,然后他又敏感的捕捉到了很重要的一点:“她的金发是染的?”

  “当然!我第一次见她时她可是综发。”

  史蒂夫想,D杯说不定也是假的呢,于是他终于问到了正事上:“你们以前见过?”

  “你记得我送你的情书吗?本来是替她送的。”

  “那……你说她找你麻烦?”

  “她在论坛上黑我,知道我不上论坛之后就来找我了,你知道吗?她觉得现在坐在你对面的人应该是她,想让我给她公开道歉,oh怎么可能,给一个劣质金发道歉?说我剽窃了她得情书?有没有搞错,后来那情书可是我一笔一划写的!”

  巴基一口气说完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不是看论坛吗?为什么不知道这件事?”

  “我……”史蒂夫还没来及消化这些事情便被戳到了痛处,他目光闪烁几下:“我知道,但我想你不用知道这些烦心事,这无关你我关系,而且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甜掉牙的小孩。”

  “me to 。”

         巴基笑笑,他们没什么不一样,互相隐瞒罢了。

  56.

  “史蒂夫,你刚才是要对我约法三章吗?”

  “什么?”

  “不能抱别人,不许把脸离别人的嘴那么近?”

  “不是...我只是……”

  “你只是在吃醋?”

  “……”

  “嘿,我也要对你规定一些事,你的手再在公共场合里往我衣服里钻我TM就帮你剁掉!”

  “……我有吗?”

  “有!都他妈摸到我nt了!”

评论(6)
热度(86)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