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阿毛离爱情最近的时候/一发完/盾冬

如题,阿毛的爱情。
ooc预警。

  1.

  山姆坐定,看着对面小口抿着咖啡的姑娘心里乐开了花。

  我山姆的春天终于要来了。

  “谢谢你威尔逊先生。”姑娘有着一头棕色的漂亮卷发,在咖啡厅柔和的灯光下闪着漂亮的光泽,软糯的声音比此时的钢琴曲还动听百倍。

  山姆太庆幸今天拒绝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出行邀请了,鬼知道出门就遇到心仪的邻居概率有多小。

  “当你的邻居很久了,就当我对你的回礼,下次……”

  “哐”一声巨响,咖啡厅的玻璃门应声而碎,山姆看到那熟悉的红蓝盾牌飞着卡进墙里时,嗓子眼里的话咕的一声就咽了下去。

  大事不妙。

  “搞什么鬼!?”他瞪大眼看着自己的队长打着滚翻到了柜台后,人们尖叫着一哄而散。

  对面的姑娘尖叫一声慌张地看着自己的邻居,“怎么了?等等,那是冬日战士吗?”

  听到那四个字,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的牙痛,山姆的脑袋立马炸了,此时只想搂着自己的姑娘在那两个人没有发现自己的时候赶紧跑开。

  下一秒。

  “嗨山姆!你在这里!?快来帮我!巴基他又不讲道理了!”

  美国队长躲开被冬日战士捣碎的柜台碎片,跌跌撞撞的跑向意外偶遇的好友。

  山姆张大嘴双手抓头,“你他妈别过来!我不认识你!”

  妈惹法克,世界上咖啡厅只有这一家吗!

  “什么?你是猎鹰!?你骗我说是自助会的!?”姑娘抓起包狠狠甩了山姆一下,接着扭头就走。

  “你听我解释我没骗...…”

  冬日战士挥着左臂拽下墙上的盾牌冲缩在桌椅后的男人甩去,不留一点余力,路过追着姑娘跑出去的山姆时一把抓住了他的后领,“帮我揍他。”

  “你放开我!你们家暴还不允许别人谈恋爱啊!”

  冬日战士眼睛一斜不容拒绝地盯着没有穿战服的猎鹰。

  “好吧,你说我们怎么打他?”

  美国队长:“!???”

  2.

  “对不起,上次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山姆贴心的替姑娘把奶茶戳开,小心的递到那看起来白嫩香软的小手里,他发誓,一会儿一定要牵牵它们。

  姑娘吸一口奶茶,冲重新认识了的邻居甜甜的笑了一下,“没关系,上次我走的太急了……我只是有点害怕,你的朋友看起来很凶。”

  山姆看着这笑容心都要化了,看着姑娘搭在腿上的手蠢蠢欲动,终于,他鼓起勇气伸出了手,就要碰上时,对面的一颗树拔地而起。

  “卧槽什么鬼!?”他惊得拥住姑娘躲开飞起的尘埃,听到自己发出熟悉的台词后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那棵树划出一条弧线砸向一个男人,瞧那怂到爆的模样不是勇敢无敌的美国队长是谁?

  山姆嘴角抽搐,能让美国队长露出这种表情的人怕是只有一个。

  “你别躲!”冬日战士一个起跳压在了美国队长身上,两个人很快便扭打在了一起。

  姑娘缩在山姆怀里瑟瑟发抖,“他们总这样吗?”

  “有……有时候吧,我们走。”山姆意识到自己正搂着姑娘心想还不错,刚迈开一步那头又是一声巨响,他忍不住回头,对上了冬日战士冰冷的绿眼睛。

  冬日战士:“你,过来!”

  美国队长:“你别过来!”

  山姆:“我可以二选一吗!?”

  盾冬:“不可以!”

  姑娘:“对对对不起!你的朋友好像需要你的帮助!我先走了!”

  山姆:“Fuck!”

  3.

  “你的朋友...还好吗?”

  山姆忙活着手里的事情,把各种食材洗好然后切成块,他扭过头对着餐桌前的姑娘笑一笑,“放心,年纪大了好动而已,噢你别担心,他们不会打到我家的。”

  山姆看着咕嘟咕嘟煮的正欢的汤锅心里喜滋滋的,果然家里是最安全的,他们再闹也不能拆到这里吧?

  门铃叮咚一响,山姆青筋一跳。

  他看向正在开门的姑娘预感大事不妙:“别!开!门!”

  门口,美国队长搂着冬日战士笑得没心没肺,“嗨!家里没水了,方便借个浴室吗?”

  姑娘眨眨眼无措地看着山姆。

  后者徒手捏爆一个西红柿,“不方便!鬼知道你们会不会向上次一样在我的浴缸里做爱!”

  “oh,oh my god!”姑娘看着这三人惊呼一声夺门而出。

  美国队长:“山姆,你怎么能在女孩子面前说这些事?去追吗?”

  山姆:“追个jb。”

  冬日战士:“他说脏话了,快没收他的汤!”

  美国队长:“oh,山姆你在做饭吗?我们能一起吃吗?”

  山姆看着已经坐在餐桌前给自己摆好餐具的冬日战士气的眼睛发花,“我就不能拥有爱情吗!?”

  4.

  闹钟疯狂响着,山姆猛的睁开眼,他抹了把汗淋淋的额头吐出一口气。

  还好是个梦。

  他穿戴整齐飞快的做了两份早晨,端起餐盘打算去心仪的邻居那里一起度过美好的早晨。

  “嗨,我是你的邻居,我做了早晨,一起吗?”

  山姆笑得灿烂,现实绝没有梦里那么惨,现在阳光很好,微风正宜,他等着姑娘开门给自己一个甜到掉牙的微笑,没有两个朋友的时光是多么美好啊。

  门开了,一个胡子拉碴嘴里满是恶臭的男人挠着他滚圆的肚皮不爽地看着门口的邻居,“干啥。”

  “......”山姆吞下一口口水扭头就跑。

  他醒了,彻底醒了,去他TM的现实!

  5.

  史蒂夫搂紧了乱踢被子的巴基想着再睡会儿,这时手机响起,他接起电话还没说话,那头的男人洪啸一般的声音就直接捻过了他的神经。

  “我要我的爱情!”

  巴基被吓醒错愕地看着同样表情的史蒂夫,起床气一起来夺过手机也吼着,“你TM永远都不会有爱情!”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