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图各位一乐。
慢慢写慢慢更。ooc预警。

1.
    现在的状况太糟糕了,巴基心想,都怪自己弄丢了那封情书,以至于现在要背着山姆偷偷写信。
    他拼命安慰自己,这不是自己给史蒂夫罗杰斯的情书,只是替那位女生再写一份而已,重点是再,而不是情书!
    但是,天呐!自己居然在绞尽脑汁想一封情书来送给另一个男人!?
    巴基咬着笔头愤恨地翻个白眼,他都没眼看这些暧昧的词句从自己手下写出来。
   “老天,简直够了!”写完最后一个单词他才发现自己还不知道那个女生叫什么,难道署名要写巴基巴恩斯上去吗!?
    巴基懊恼的捋了把挡住视线的长发,在末尾重重的,用力的,怨恨地写下署名。
    第二天一早,山姆看着巴基一张臭脸全然不知这位好友昨天晚上经历了什么,没心没肺地嘲笑着巴基的黑眼圈和头发:“我说,你真该修理修理你那头姑且称为头发东西了,要知道我奶奶都不会留这种发型。”
    巴基挣扎得从床上坐起,皱着一张小脸回忆起昨晚的梦,史蒂夫罗杰斯居然接受了自己的信还给了自己一个love kiss!?
    这绝对是个噩梦。
    山姆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舍友做了一个干呕的动作:“啧,一大早就孕吐。”

2.
     史蒂夫罗杰斯并不难找,学校几乎一半的女生都关注着这位浑身发着光的男孩。
    巴基站在篮球场旁,看着场上那个金发男孩利落的转身运球,紧接着上步扣篮,巴基承认他嫉妒了,罗杰斯真的会发光。
    看着罗杰斯拍了拍队友的肩膀,巴基意识到他要下场了,瞬间有点不知所措,他几乎马上就后悔在信封上画了小心心。
    史蒂夫罗杰斯早注意到了场外的男孩,他看起来呆呆的,又气乎乎的,一顶鸭舌帽扣住了蓬松的长发,黑框眼镜挡住了一半的脸,却衬托的嘴唇更加艳嫩。
   史蒂夫觉得很好笑,他就像一只假装生气的长毛猫一样杵在那里,表情慌张的等自己过去,他感觉自己心里被小猫挠了一爪子。
    看着史蒂夫越来越近,巴基手忙脚乱的顺起脚下的矿泉水一把推到了史蒂夫胸前,语气并不友好:“给。”
    从一旁过来的叉骨呆了呆,随即爆发出一阵诡异的怪笑:“队长你的魅力还真是跨越性别。”
    史蒂夫罗杰斯接过水,咧了咧嘴并不否认: “万一他只是来找我有什么事情?”话音刚落他就看见巴基从兜里扯出一个粉色的信封,那颗桃色的小心心一下就跳到了自己眼里。
    嗯,自己确实挺有魅力的。

3.
    天知道巴基有多想揍叉骨一拳,好让他闭嘴。
    他发誓,他的脸一定红透了。
    史蒂夫听着那一句句情话被好友声情并茂的朗诵出来,再看看脖子根都要羞红的巴基,无奈的扶着头。
    巴基面红耳赤的呆了一会突然想起昨晚那个梦,瞳孔瞬间放大,张嘴无声呐喊了一声,捂着脸风一样的刮出了篮球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没了踪影。
    史蒂夫看着巴基飞快的跑走,有点懵:“他跑的还挺快,嘿,你是不是吓到他了。”
    “这还不是他自己写的?”叉骨晃了晃手里的信纸,终于停止了朗诵。
    “他还没有告诉我名字。”
    “哦,这里写了,他叫佚名。”

    百米开外的巴基像想起了什么似得,爆发出了一声惊天怒吼:“fuck!没有告诉他我是替人送信!!!!”

评论(8)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