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段子,ooc预警。

9.
    “在等小心心?”叉骨从车窗里探出脑袋,看着史蒂夫靠在校车旁望眼欲穿的等着,并且对队长凹造型这件事投以一个诚挚的白眼。
    史蒂夫点点头语气里满是雀跃:“他答应了我的邀请,一定会来的。”
    “代价就是你脸上的淤青?”
    “那只是个意外,他不喜欢被别人夸可爱。”
    史蒂夫罗杰丝毫没有觉得脸上顶着一块淤青有何不妥,即使已经有不少姑娘在猜测一向保守正直的校草是不是终于陷入了爱情,是不是为了心爱的女孩而受了一拳,以及校草打起架来是不是真的和想象中一样的帅气迷人,毕竟正派的史蒂夫从来没有因为任何原因而打过架,更别说挨完打还一副美得冒泡的样子。
    史蒂夫对此沉默不语只回以一个咧到耳朵根的笑容,然后自己偷着乐,这可是巴基打的,谁还能有这样机会呢!
    “队长,我也不喜欢被说可爱,不,是个男人都不喜欢,但你千万不要对我露出那种眼神。”
    “你不懂。”
    叉骨看着自己队长逐渐扭曲的笑容恹恹的收回脑袋,然后注意到有一人气势汹汹的冲着史蒂夫小跑过来,看起来就像一只要干架的小熊一样吓人,但是旁边的史蒂夫却像只大黄狗一样摇着尾巴迎了上去,他楞楞地看着两人拥抱,终于认出来这个凶巴巴的小熊正是打了队长一拳的罪魁祸首,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个清爽利落的人是之前不修边幅的巴恩斯,因为这看起来就像是重新认识了一个巴恩斯一样。
    巴基抿着嘴冲史蒂夫点点头,局促地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犹豫了会儿又冲着叉骨僵硬的问好:“嗨。”
    叉骨合上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嘴:“嗨,你...挺不错的现在。”
    叉骨之前一直没有认真看过巴恩斯,现在长发没了才发现巴恩斯和史蒂夫站在一起居然意外的和谐,这简直太奇妙了。
    他不禁联想到那封情书,说不定是真的。
    “你今天没有戴眼镜,这很棒,我之前一直没有发现你的眼睛是绿色的,巴基,它们真漂亮。”史蒂夫十分亲昵地搂着巴基走上校车,在整车人面前毫不保留地夸着巴基。
    巴基习惯性的想捋头发才想起来自己耳朵边都剃平了,他尴尬的点点头,有点手足无措地看着一车人。
    “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新朋友,巴基巴恩斯。”史蒂夫晃了晃巴基的肩膀,示意他打个招呼。
    在史蒂夫眼里,巴基浑身上下都是优点,没有一处是坏的,这样的人值得被赞美,被了解,他迫不及待的想让其他人也注意到这些好,他希望巴基开心,他知道他该怎么做。
    搂着巴基的手偷偷上移,轻轻地放在了巴基的脖颈处,那双手温暖有力,似乎能祛除一切不安,他看着巴基颤动的睫毛逐渐平静,看着巴基露出一个算不上友好的笑容向大家问好,看着巴基小小的耳尖冒出红晕,他听到了有人在小声议论,说巴基很酷,说他们很配。
    “Good,但是巴基这次是我的。”
     整车人都被史蒂夫这句话逗笑了,调侃他终于学会了开玩笑,小心地问他淤青是不是因为玩笑开过了。
    八卦中心的史蒂夫看了眼低着头不敢说话得巴基,笑着说自己可不会开玩笑,却引来新一轮的调侃。
    后排的叉骨看着这一切,发出了绝望的声音。
    “Nice,我们的队长彻底完了。”

10.
    巴基还沉浸在刚才愉快的氛围里有点熏然,他几乎不记得上次被大家包围笑着闹着是多久之前了,不得不承认他很开心,但同时也发现大家即使对他很感兴趣也没有人上来和他开玩笑,巴基看了眼旁边的史蒂夫,轻声问到。
   “史蒂夫,我很吓人吗?”
   “哪有,谁说的!?”
   “大家都很怕我。”
   “不,为什么这么想?”
    “嘿,巴恩斯,你凶死了,刚才我都以为你要找罗杰斯干架呢。”
    叉骨实在看不下去史蒂夫满脸春光地说假话,原来老老实实的史蒂夫罗杰斯说起假话来这么面不改色。
    “别听他瞎说,或许你多笑笑,大家就会找你玩了。”
    巴基闻言冲着过道那边的姑娘咧了咧嘴。
    姑娘一脸懵逼地看着巴基。
    “哦巴基你看,她多喜欢你。”史蒂夫·睁眼说瞎话·罗杰斯激动地看着眼前有点茫然的巴基。
    巴基也正看着史蒂夫,他想他应该谢谢眼前这个傻不愣登的男孩,于是也对着史蒂夫扯着嘴:“谢谢。”
    “哈,很棒不是么?大家都喜欢你。”
    叉骨看了半天收回了脑袋,感觉到虚伪的史蒂夫很呕心。

11.
    车窗外摇曳的阳光撒在巴基头顶上,让那软趴趴的卷毛看起来异常柔软,史蒂夫的手指动了动,又握成拳,再松开,心里哀嚎一声,忍住揉它们简直太难了  !
    他决定做点什么来转移注意力。
    “巴基,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巴基立马回过头,天知道他都快无聊死了,终于等到史蒂夫开口了。
    “你先说三遍月亮。”
    “月亮月亮月亮。”巴基整理了一下姿势,让自己舒服的窝在椅子里,这个姿势让他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像只小懒猫一样漫不经心。
    “再说三遍月饼。”
    “......月饼月饼月饼。”
    “后羿射的是月亮还是月饼?”
    “当然是月亮?”
    巴基歪过头狐疑地看着一脸幸灾乐祸的史蒂夫,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他撑起下巴,无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唇,把它们舔的水润润的。
    “难不成是月饼?”
    史蒂夫笑得更开心了,他把手悄悄移到了那团窥探已久的卷毛上,轻轻地戳了一下,像戳在了棉花糖上似得,柔软甜蜜的感觉瞬间蔓延到了全身。
    史蒂夫炸了,炸成了烟花。
    巴基还在缩着脸思考月亮和月饼,想了一会觉得这个问题蠢透了,一回头就看到了史蒂夫捂着胸口傻笑,顿时有种一言难喻的感觉。
    “你别是个傻子吧? ”

    “他是他是!你也是你也是!后羿他妈射的是太阳!”叉骨积极地冒出头。
   

————————————
最后的梗来自于微博,我觉得很好笑😂😂😂

评论(12)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