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12.
    巴基现在急切的想把另一组的山姆找出来胖揍一顿,因为艺术馆真的,很无聊。
     尤其是当他被女孩们挤出来,坐在角落里看着史蒂夫给女孩们介绍每件艺术品的时候,感觉很不爽,明明被邀请来的是自己。
    他撑着脑袋蔫蔫儿地看着女孩儿们开怀大笑,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史蒂夫还是那么耀眼,站在女孩们中间一点都不突兀,橘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让他看起来暖洋洋的,金色的头发像是发光一样,就连灯光下睫毛的影子都那么迷人。
    巴基拿出手机,对着史蒂夫拍了一张,当他低头翻看照片的时候,放大再放大,发现照片里的主角居然在对着镜头笑。
     “OMG。”
    他脑子轰的一声响,吓得整个人都缩了起来,巴基抬起头看着那个方向,看着史蒂夫同女孩们说了几句话,然后小跑着过来。
    他慌了,张着嘴不知道该和史蒂夫解释什么,说自己被一时迷了心窍?
    这简直是疯了。
    “巴基,我找了你半天,一回头就看到你在拍我,让我看看照片好吗?”
    从灯光下过来的史蒂夫好像身上还散发着余温一样,即使在角落里也闪耀着。
    巴基别过头,单手抓着手机伸了出去,不情不愿的说:“给。”
    他听到史蒂夫笑了几声,即使笑得很轻,但他还是听到了。
    他想,史蒂夫一定在笑自己很蠢,笑自己躲得远远的偷拍他,巴基捂着脸缩的更小了。
     “你把我拍的很好看,但是照片里太多别人了。”
    放屁,这张照片根本不好看,照片里的史蒂夫两只手都挥舞着配合张开的嘴努力解释着什么,站在女生堆里眼神却在别处,这看起来既滑稽又愚蠢。
    巴基皱着脸,看着自己的脚尖时不时动一动:“别臭美了,姑娘们比你好看多了。”
    史蒂夫抿着嘴笑得眼睛都弯了,看着团成团的小猫心里乐开了花儿。
    他心里的小人绕着小心心跑了365圈,不停呐喊着:酸呢,咋这么酸呢!?
    可惜巴基看不见,不然一定会被这眼神吓得当场使出一套组合拳。
    史蒂夫拉起巴基,找了一处光线好的地方。
    “那里太暗了,我们重新拍一张。”
    说着他举起手机,另一只胳膊绕过巴基的脖子垂在胸前,张开嘴露出牙齿笑得很夸张。
    巴基看着屏幕里故意扮丑的男人噗嗤笑了一声,忍不住想看看身旁的史蒂夫是什么模样,他扭过头,同时听到了咔嚓一声。

    被史蒂夫请走的女孩儿们团在一起看着那俩人头挨着头挤在一起自拍,发出了灵魂深处的疑问。
    “这个巴恩斯果然不简单。”
    “哎对了,他俩谁上谁下?”

13.
    巴基躲在厕所里,双手抓着手机,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那张照片。
    他不敢相信那个侧着头,勾着嘴角笑眼看着史蒂夫的人是巴基巴恩斯,更要命的是,史蒂夫也微侧着头正注视着自己,该死的他还笑得那么开心。
    如果山姆看到这张照片一定会说:gay死了我的娘!
    巴基看了好久,看着照片里被史蒂夫逗笑得自己出了神。
    他想起了一些事,他记得小时候还在爷爷家消暑的时候,隔壁有一个病小子也会整天逗得自己哈哈大笑,但是父母离婚后他们便再没有联系了,他们甚至都没有正式道别。
    巴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怀念起那个病殃殃的男孩,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
    或许是因为史蒂夫?
    他回过神,揉了把笑得发酸的脸。

——————————————
我存稿用完了!可能不会日更了!
还有,这个标题真的,不算是名字但是我,想不出来用什么名字,大家凑合看吧!

评论(10)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