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14.
    “嘿!快下来!”史蒂夫在水里冲着岸上的巴基吼着。
    “你没告诉我夏日活动还会来游泳馆,我没有泳裤!”
    “我拿了两套,给你一套呗!”
    “滚!”
    巴基气乎乎的一屁股坐到了泳池边,双手交叉环着胸,看游泳池里嬉戏玩耍的人们,看从水里探出脑袋的史蒂夫。
    巴基很生气,巴基很不爽,巴基没有泳裤,巴基根本不会游泳。
    “泳裤可以现买,我去给你买一条。”
    “不需要!”
    说着史蒂夫已经游了过来,他坏心眼的抓住了巴基的脚踝,稍一用力就把他扯了下来。
    巴基还没反应过来就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噗通一声掉到了水里,他还能听到始作俑者在放声大笑,接连呛了两口水后他吓得不敢睁眼,在黑暗里手脚胡乱扑腾着往下沉,试图抓住什么东西来拯救自己。
    突然的失重感和水压让巴基感觉到了恐惧,水里很凉,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但他现在没有心思想这些,巴基感觉呼吸困难,他想临死前能不能捶一顿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捂着胸笑得后槽牙都露了出来,他笑了一秒,两秒,三秒,表情逐渐凝固。
    “哦巴基你不会游泳阿!!!”
     史蒂夫惊呼一声急忙扎到水里捞出了惊慌失措的巴基。
    巴基害怕极了,本能地攀住支撑物,心脏跳的飞快,不停地咳嗽,仰起头努力呼吸着空气。
    史蒂夫双手穿过巴基腋下防止他再次沉入水中,看着湿漉漉的小猫紧紧搂着自己,他后悔极了。
    他们挨得很近,史蒂夫能感觉到巴基剧烈起伏的胸膛就贴在自己胸前,还有那段白皙的脖颈上跳动的血管,史蒂夫喉结滚动了一下,一手绕过巴基的后背按在他的后脑上,尽量温柔地安慰受惊的小猫。
    “巴基,巴基?放轻松,没事了,睁开眼,我抱着你呢,巴基?”
    嗡鸣声逐渐消失,有一个声音温柔着驱散了恐惧,巴基缓缓睁开眼睛,一瞬间的光明和睫毛上挂着的水珠让他视线有些模糊,一只手上来帮他抹了把脸。
    眼神逐渐聚焦,是史蒂夫。
    “巴基,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会游泳。”史蒂夫皱着眉,嘴角瘪了下去,眼神里闪着光看起来委屈坏了。
    巴基看着近在咫尺的脸缓了会儿,眨巴着绿色的大眼睛说话都带了颤音:“我,我日你!”

15.   
    叉骨换好泳衣过来就看到了泳池里扭打成一团的俩人。
    巴基套着黄色小鸭子游泳圈费力地抓着史蒂夫,另一只手摁着自己队长的头往水里压,一副穷凶极恶的样子,嘴里骂骂咧咧地说史蒂夫是混球,说要淹死他为民除害。
    而史蒂夫完全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配合着巴基玩闹,躲避之余还不忘夸夸巴基和小鸭子简直太般配了,气的巴基眼睛都直了,鼓着脸发誓要让史蒂夫付出代价,史蒂夫听了挑衅地在水里不停变换着游泳姿势笑得没心没肺。
    叉骨面无表情的重新确认了一下那个金发大傻子就是正直保守的校草,愉快地吹了声口哨,拿出手机录了段视频匿名发到了校园论坛。

    标题:大型家暴现场。

——————————————
我本来没有想写这么多的,本来想自己乐乐,结果发现停不下来了,他俩太好玩了。
谢谢会点进来的大家看我沙雕❤
这次很短因为我没有存货了又想要日更,大家就当杂粮看了!

评论(11)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