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20.
    巴基喝了不少,眼神都迷茫了,张着嘴还要够那杯桌上泛着红光的酒,手刚伸出去便被半道拦截,他有些不爽地看着手的主人,赌气似得把自己塞在沙发里,睁着两个水润润的大眼睛瞪着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众人。
    史蒂夫看着陷在皮质沙发里晕晕乎乎的巴基有些想笑,后悔自己没有拦着点他。
    刚才看巴基那架势还以为他很能喝呢,结果第一个就倒下了。
    “到你了罗杰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在场的所有人中,亲吻,情人和结婚,是谁?”
    “巴基巴恩斯”
    “然后呢?”
    “嗯?”
    “就一个人吗?”
    “oh,可以多选吗?抱歉我不知道游戏规则。”
    “那么你的回答?”
    “巴基,巴恩斯,巴基巴恩斯。”
    “....队长你在玩绕口令吗?为什么都是巴基巴恩斯?”叉骨代表群众发出了疑问。
    一旁默不发声的巴基突然坐直了身子盯着叉骨:“嘿!我可给史蒂乎写过情书!一笔一划一字一句绞尽脑汁写的!”巴基显然委屈坏了,为什么不能是自己?史蒂夫想选他有什么错?
    “你真的喜欢罗杰斯?”叉骨又一次代表群众发出了疑问。
    “谁他妈喜欢罗杰斯。”巴基凶巴巴地吼完打了一声响亮的酒嗝便一头栽到了史蒂夫的怀里没了声音。
    史蒂夫摇摇头表示无奈,揉了把自己腿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又看了看呆愣的众人。
    “我想他喝多了。”

    这一晚,巴基徒增了好多情敌。

21.
    “巴基,巴基撒手起来睡觉了。”
    巴基已经吐了两次,现在正躺在地上抱着马桶不撒手,嘴里嘟嘟囔囔囊说着一些史蒂夫听不懂的话。
    这样的小猫让史蒂夫手足无措,他跑去拿了杯水送到巴基嘴边,试图用这杯水让他清醒一点。
    “来,喝口水。”
    地上的人嘟囔一声睁开眼睛,警惕地看着蹲在地上的史蒂夫:“这里是厕所,你哪儿来的水?”
    “我从外面拿的。”史蒂夫哭笑不得。
    “你骗人,我没看到!”
    “你看着,我再出去拿一杯。”
    巴基瘫在地上抱着马桶,盯着史蒂夫走出厕所又走进来。
    “你看,我从外面拿的。”说着又蹲了过来。
    巴基眨眨眼睛看着那杯水:“这里是厕所,你从哪儿拿的水?”
    “......你看着,我再去拿一杯。”
    当史蒂夫第三次走进的厕所的时候觉得巴基一定是在玩他,他依在门口叉着腰无奈急了,这时巴基又说:“你怎么不过来蹲下?”
    史蒂夫发誓,再也不能让巴基喝醉了。
    “嘿,巴基,你很不乖,我不能陪你玩了。”说罢转身就走。
    他躲到门后探出半颗脑袋来,看到巴基逐渐瘪下去的嘴角和堆积在一起的眉头立刻就缴械投降了,史蒂夫承认,他输了。
    并且告诉自己不要试图和一只喝醉的小猫讲道理。
    他再一次蹲下,拿手掰着巴基的脸颊,认认真真像哄孩子似的循序渐进。
    “乖小孩该睡觉了,马桶也要睡觉了,巴基还不睡觉吗?”
    巴基想了想,松开马桶:“睡!”
    史蒂夫松了口气,半拖半拽好不容易把这只醉醺醺的小猫搬到床上,巴基脸贴着床大喊:“史蒂乎救命!我喘不过气了!”
     “我来了我来了。”
    勤劳的校草飞快地脱掉醉猫的鞋子和袜子把人一把翻了过来,刚要离手却被揪着领子矮下了身,那张红嫩的嘴唇从眼前一闪而过。
    史蒂夫双手撑在巴基头旁,看着近在咫尺的绿色眸子,声音不自觉的压低了些:“怎么了?小猫。”
    “水,想喝水。”
    史蒂夫翻坐起身,又去厕所把那杯水拿了出来:“喝吧,喝完睡觉。”
    “我看见了,你从厕所拿的!厕所哪有水!”
    史蒂夫忍无可忍喝了一大口水然后摁着巴基对着他的嘴灌了进去。
    巴基张嘴咕嘟咕嘟渡了几口水,小声喃喃着这水是甜的,是假水。
    “再来一口?”
    “我要睡觉了,马桶睡觉了,巴基也要睡觉了。”
    “巴基,睡觉要闭眼睛的。”
    “马桶也会闭着眼睛睡觉吗?”
    “它会。”
    巴基闭上眼睛乖巧地说:“史蒂乎晚安。”
    史蒂夫深深吸了口气,看着呼吸均匀的巴基感觉头脑发晕。
    他心里出现了两个小人,长着翅膀的严厉批评他这一行为十分可耻,这叫乘人之危!
    头上有角的又说这是合情合理谁叫巴基那个小坏蛋撒酒疯。
    史蒂夫揉了揉自己的嘴唇,上面还留有软软糯糯的触感,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吻了上去,他想,这是正常的。
    我们的史蒂夫罗杰斯并不知道这个吻意味着什么。
    在他心里只是希望巴基喝下这口水赶紧睡觉,但他问自己换作别人喂这口水可以吗?
    他严厉否决了这个想法,并且要求自己管好这只小猫,让他学会自己喝水。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