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22.
    “山姆,如果梦到同一个人吻你两次,这代表什么?”
    “伙计,喜欢罗杰斯没什么难以启齿的,你大可以直说你梦到谁吻了你两次。”
    山姆翻着白眼鄙视的语气毫不遮掩。
    有没有搞错,现在全校都在猜校草和夜店小王子是不是恋爱了,是的,没错,夏日活动后巴基一炮而红,直升校园男神榜,山姆曾调侃过巴基的头衔是花钱买来的,那晚巴基花钱请客无疑不是一大壮举,很多人现在看巴基都觉得他浑身冒金光。
    而关于罗杰斯和巴基,已经有不少同人文出现了,山姆本着研究精神看了几篇,表示非礼勿视,他不想再幻想自己好友的身体秘密了,这种困扰留给罗杰斯就好了。
    以巴基好哥们的角度来看,巴基这小子对罗杰斯绝对有意思,要问山姆为什么这么肯定,因为夏日活动都结束一个星期了,巴基每次听到一点关于罗杰斯的事,就会拐弯抹角和自己打听,而且,最让山姆不能忍的是,巴基为了躲开和罗杰斯一起上厕所,每次都要拉着自己嘘嘘!
    山姆简直要受不了巴基这样了,他恨不得摁着巴基的脑袋去找罗杰斯告白,要是罗杰斯不答应他好哥们的告白就当场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巴基抿着嘴有点心虚,两个腮帮子鼓囊囊的嘟囔:“谁他妈喜欢罗杰斯,这只是个意外。”
    “你打住,夏日活动那晚他搂着你跳舞时你的表情不是这样的。”
    “我喝多了!”
    “哦,那你手机里的照片怎么回事?还有校间疯传你给他写了情书!?巴基,你太不地道了,写情书居然背着我?”
    巴基想反驳,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等等,你翻我手机!?”
    “嘿!我可没那恶趣味,你自己看着照片看的出神我叫你两次都没理我,我只好过来看看你在看什么,别说,你俩看起来挺像那么一回事,你都没有和我四目对视着自拍过呢。”
    “呕心,滚蛋。”
    “双标阿你小混蛋,要我说你趁这会儿去告白吧。”
    “不可能!这太奇怪了,万一史蒂夫讨厌我怎么办?”
    “有没有搞错,我昨天刚看到他在你们同人文下点赞了!”
    “同人文?什么同人文。”
    “我劝你最好别去看,我怕你杀人。”他可不想看到巴基知道自己被罗杰斯压着啪啪啪到哭泣的样子时的表情。
    “山姆,你说我要不要请史蒂夫吃顿饭?观察一下?”巴基矜持到。
   “你他妈的给我约罗杰斯出去!随便去哪里约会!现在!立刻!马上!”

23.
    巴基拨通了母亲的电话。
    “喂?宝贝儿,想妈妈了吗?”
    “不,不是,妈妈我想知道当年男孩们是怎么追你的?”
    “宝贝儿你恋爱了?”
    “......”
    “巴基,以你的姿色站那儿姑娘们就会蜂拥而上,为什么要追呢?”
    “......不是姑娘。”
    “哦,不是姑娘啊,啧,妈妈也没有追过男孩子啊?当年妈妈站那儿男孩们就蜂拥而......”
    巴基bia一声挂掉电话,又拨通了外婆的电话。
    “外婆,告诉我外公是怎么追到你的?”
    “那可是浪漫的一天,电话里可说不完。”
    “你们有约会吗?”
    “当然,他带我去了游乐场,我们吃了冰激凌,玩儿了飞碟,他给我赢了好大一个布娃娃,嘿巴基,你知道吗?那个娃娃比我还大,在那个时候真是罕见,所有人都羡慕我,然后我们吃了西餐在......”
   巴基bia一声挂掉电话,跑去网上预约了两张本市最大的游乐场通票。
  

    “喂?妈妈,巴基在追一个男孩子?”
    “哦!是么?这可是件大事,不知道那孩子喜欢游乐场吗?”
    “什么?你让巴基带着男孩去游乐场!?”
    “游乐场很不错的,还有免费气球送!”
    “巴基的爸爸都没有带我去过游乐场!”
    “所以你们离婚了。”
    “森气!”

——————————
说真的我在想一个新的正经标题,但是我想不出来又怕换了名字大家不认识!???

评论(15)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