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24.
    “约会!?”叉骨大喊一声不可思议地看着巴基和史蒂夫。
    “你们要去约会了!?”自从夏日活动结束后,叉骨很少见到巴基来找史蒂夫,他觉得巴基在躲史蒂夫,这好像又回到了夏日活动前的模式,叉骨觉得这很反常,现在看来果然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但史蒂夫不这么觉得,他想找机会和巴基相处,但某人一点机会也不给他,甚至上厕所都带着一个黑兄弟,他们根本说不上什么话。
    以至于史蒂夫每次看到这个黑兄弟都没由的生气,尤其是他和巴基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他伸手揉搓巴基脑袋的时候。
    嫉妒使史蒂夫扭曲。
    现在倒好了,躲猫猫的小猫突然出现在校草班里,堵着史蒂夫说要和他去游乐园。
    巴基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示意叉骨小声点,他四处看了看没有人在注意他们谈论什么,放心的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外婆给了我两张票,我就来问问你,如果你没空的话,我就去找山姆,你知道,就是......”
   “我知道,我有空。”史蒂夫几乎是迫不及待说出了这句话。
    山姆和巴基去游乐园?想都别想,而且这可是巴基的邀请,没空也得有空。
    “oh god 。”叉骨简直不可理喻这两个大男人去什么游乐园,难道罗杰斯看不出来这是个借口吗?阿?这就是个糟糕透顶的借口,也就罗杰斯会相信。
    巴基没想到对方这么爽快,他还怕被嫌弃,被当做怪人,来之前纠结了好一会,这会儿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轻易的成功了。
    他眨巴着眼睛呆了会儿,偷偷翘起了嘴角:“那我周末来接你,你住哪?”
      叉骨小声嘀咕:“住你心里。”
     “什么?”巴基怀疑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史蒂夫看着眉眼都舒展开的巴基故作镇定,捏着叉骨的肩膀忍住要放声大笑的冲动报了一个地名。
    叉骨绿着脸不敢再言语,真下死手阿我的队长。

    “嘿!你可以松手了!我还不想在你们婚礼前就死掉。”
    “别乱说,我和巴基只是朋友。”
    “去你的吧罗杰斯,能不能矜持点,嘴巴都咧到耳朵根了。”
    史蒂夫再也忍不住一把捂住胸口后仰下去笑得后槽牙都露了出来。
    “老兄我真是受不了你的蠢样子了!”

25.
    “山姆,我该穿什么?”巴基站在衣柜前看着几乎一样款式的一堆衣服发愁。
    平时他都穿一些舒适为主的运动服,从来不刻意打扮自己,也就是换完发型之后稍微注意了些,衣柜里才出现了几件像样点的衣服。
    巴基提起一件黄色衬衫冲手机里的山姆晃了晃。
    “这件怎么样?”
    那头的山姆将手机移开偷偷翻了个白眼,困得只打哈欠,无法理解巴基半夜一点多和自己视频就为了了解他俗到爆的衣品?
    山姆强打精神看着那些除了颜色几乎一模一样的衣服。
    “山姆?你睡着了吗?”
    “巴基,你应该穿上你最漂亮的裙子。”
    巴基动作一滞沮丧极了:“我不应该约他的,这太糟糕了,我根本没有想好该怎么做。”
    山姆看着视频里头毛都塌下去得小猫默默叹了口气。
    “别紧张,这是件好事,毕竟两个男人去游乐场非常棒......对不起我吐槽了。”
    “没关系,这本来就很奇怪。”
    山姆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但丝毫不觉得抱歉,只是语气认真了些:“巴基,你就算只穿个内裤去罗杰斯都会喜欢,哦天他当然喜欢,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不用紧张这些表面功夫,重要的是你和罗杰斯,是你们两个人,巴基,你棒呆了,我发誓,罗杰斯也是这么想的。”
    “谢谢你兄弟。”
    “自信点,你约了他这很棒,要知道罗杰斯还没有答应过谁的约会呢。”
    “那我穿那件衬衫他会喜欢么?”
    “该死的你怎么还在乎这个!?随便你穿什么但是千万不要再提那件屎黄色的衬衫了!”
  
    挂掉视频后,山姆肯定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傻得无可救药。

——————————————
这两段有点无聊,算是一个过度吧...
明天就好啦!

评论(15)
热度(108)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