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26.
    巴基第二天六点就起床了,他先去洗了一个香喷喷的热水澡,然后找出了那条修身牛仔裤,腰带上还有一些金属链条,巴基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买的这条裤子,至于那件白T布料很舒适,巴基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它的V领,这让自己的胸肌异常明显,鞋子的话,巴基对比了一下放弃了自己喜爱的运动鞋,穿上了上次母亲回家时带回来的布鞋。
    收拾好一切已经七点了,他站在镜子前认认真真的打量着自己,以确保自己看起来完美无缺。
    “哦巴基,你今天可真帅!”
     外婆一下楼就看到了改头换面般的外孙,她欣慰极了,巴基沐浴了恋爱的春光,终于开始散发自己的魅力了。
     “早安,外婆,我这样可以吗?”巴基有些不好意思,对着镜子拨了拨那些刘海让它们卷卷的挤在一起。
     老太太走过来抬手又把那些刘海抓的散开来,赞美的眼神毫不遮掩,温柔的鼓励着这个大男孩。
    “别紧张,他会喜欢的。”
    巴基勾起嘴角笑了笑:“外婆,我得走了。”
    “哦,等等,差点忘了这个,约会最重要的东西。”
    巴基看着老太太放在自己手心里的小包装有点愕然。
     老太太冲巴基眨眨眼小声地说:“拿好,记得用。”
     巴基花了三秒钟认出来那是个套子,像抓着炸弹似得一把甩了出去,耳朵尖都羞红了,说起话来声音都变了调:“不用!用不着!”
    “哎,你们年轻人不懂,巴基,你得保护好他呀。”
    “他不用保护!”
    “那...我的宝贝儿你更得保护好自己呀!”
    “不是...外婆,真的不用,我们都不需要...天...我们只是出去玩!我们还是朋友!”
    “嘿,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外公约我的时候我们也是朋友呀。”
    巴基看着老太太捡起套子吓得抓起墨镜和钥匙就冲出了家门,飞快的骑上自行车就跑了。

    老太太站在门口喊:“你拿了车钥匙怎么不开车阿!”

27.
    巴基骑了半个小时自行车,吱吱扭扭地终于来到了史蒂夫楼下。
    “该死的我怎么骑了外婆的自行车。”
    巴基安慰自己,好在游乐场离史蒂夫家不远,也好在外婆的自行车有后座,不然他就要和史蒂夫坐地铁了,这可一点都不浪漫。
     巴基看着五楼的窗户,窗台上摆着几盆正开着艳丽的花,那是史蒂夫家。
    不知道这些花有没有被史蒂夫浇过。
    现在才七点半,巴基又开始想自己是不是来早了,会不会打扰到史蒂夫睡觉。
     他把车停在楼下,摘下的墨镜就挂在那件V领上,拉扯着衣领更深了。
     巴基在犹豫着要不要上去敲门时,一位金发太太提着垃圾袋走了出来,巴基侧身让她过去,那位太太回以一个友好的笑容,巴基看着这个笑容熟悉的很,他想起来史蒂夫也是这么笑的。
    太太扔掉垃圾走回来微笑着打招呼:“在等人?”
    巴基点点头,觉得这位女士越看越眼熟。
    “上来坐坐吧,史蒂夫正在洗澡。”
    “什么?”

28.
    巴基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他手里握着史蒂夫妈妈给自己水,和史蒂夫的爸爸一起坐在餐桌前等着吃早饭,他闻到了煎锅里鸡蛋和烤肠的香味,听到窗户外的风吹过罗杰斯先生手里报纸的声音,觉得这一切都梦幻极了。
    报纸后的罗杰斯观察巴基好久了,昨天听到儿子要和男同学去游乐场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现在看到这个紧张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跳起来逃走的男生时觉得一切都顺利应当了,还有,他的卷毛可真棒。
    “抱歉,史蒂夫没有告诉我你会这么早来,早餐马上就好。”女士熟练的翻动煎锅,略微侧着脸和巴基说话,她看的出来巴基有多紧张。
    巴基放下水杯把手心里的汗偷偷擦在了裤子上,努力做出一副放松的样子:“是我没有告诉他我什么时候来,我想我来的太早了。”
    女士笑了一下,将早餐盛好一件件摆上餐桌。
    罗杰斯先生终于放下了报纸,他清了清嗓子,看到对面的男孩立马就竖起了耳朵,觉得这有趣极了。
    自己儿子眼光真不错。
    这时浴室的门打开,史蒂夫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只在下身裹了一条浴巾,水珠从那金色的头发上滴到脖颈,又顺着饱满的胸肌滑过腹肌,最后隐匿在浴巾里。
    巴基有点看呆了。
    史蒂夫十分自然地走过来坐在餐桌前,突然意识到了家里多了一个人,然后又看到了那张熟悉的不爽脸。
    “oh god!”
    他张大嘴惊呼一声立马弹跳起身,捂着浴巾风风火火的跑向卧室,中途还被凳子拌了一下。
    巴基摸摸鼻子看着史蒂夫滑稽的背影笑出了声。
    巴基的小表情尽收罗杰斯太太眼里,她笑笑,替巴基摆好餐具,又放好一杯热牛奶:“别介意,他还不知道你来了。”

    罗杰斯先生看着两个男孩走出门,小声的对妻子说:“咱儿子是不是不太对劲儿?”
    罗杰斯太太瞪了一眼自己丈夫:“年轻人的事你不要管。”

评论(16)
热度(132)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