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32.
    “巴基,你怕鬼吗?”
    “不怕。”
    “那就好...”
    史蒂夫僵硬的扯着嘴角努力微笑,他讨厌鬼屋,但是巴基想来看看。
    身旁的巴基一脸兴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史蒂夫突然安心了点,觉得自己肩上沉甸甸的扛满了使命,他警告自己一会儿要保护好巴基,并且绝对不能在巴基面前失礼。
    “你在害怕吗?”
    “没有!我不在怕的!”
    “我只是...看你有点紧张。”
    “别怕巴基!我会陪着你直到一切结束!”
    “......好。”
    巴基看着话都说不清的史蒂夫满头问号,心想我不怕啊?
    鬼屋里几乎完全黑暗,每人进来时都会领一个手电筒用来照明。
    巴基推开破旧的铁门,铁门发出刺耳的嘎吱声在四周回荡,他打开手电筒冲里面晃了几下,粗略的看了一下。
    “走吧。”巴基看着史蒂夫像下了什么决心似得点了下脑袋越过自己走了进去。
    那个一米八几大高个有着饱满胸肌以及坚实腹肌和铁一样的肱二头肌的男孩,现在像湿了毛发的大金毛一样缩在一起,两只手紧紧抓着手电筒警觉地观察着四周。
    巴基觉得这样的史蒂夫有趣极了,要不是因为这里禁止拍照,他都要掏出手机录像了。
    史蒂夫走了两步后背直冒冷汗,他挺了挺胸膛假装自己很冷静,但是说起话来却轻飘飘的:“这里冷气挺好。”
    别怂,史蒂夫,你得巴基需要保护!
    巴基走到史蒂夫身旁照亮了墙角一处体位奇特的尸体:“你说这是人偶还是真人?”
    说着就要上去看一看。
    史蒂夫看着巴基又走了,吓得赶紧跟了上去,尽可能的保持仅有的一点理智:“人偶吧?”
    “哦,那不去看了。”巴基说罢一个转身直接撞到了史蒂夫胸口,他发誓他听到了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史蒂夫,你在害怕吗?”
    一声巨大的吞口水的声音在巴基耳边响起,史蒂夫支支吾吾的:“可能...有点?”

33.
    五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巴基有人抓我的脚!”
    “到我这边来!”
    “卧槽有鬼啊啊啊啊啊啊!”
    “嘿!你说脏话了?”
    “去他妈脏话!天呐我要离开这里!”
    “跟着我,我带你出去。”
    “卧槽这是什么!!!?泄特妈惹法克是个人头!人头!”
    “史蒂夫?史蒂夫你去哪儿了?史蒂夫?”
    一阵叮当作响后巴基看着被史蒂夫甩飞出去的手电筒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没有记错的话,五分钟前某人还告诉自己没在怕的,结果现在他不仅说了脏话还跑走了,哦,他还骗了自己!?
     “哥们儿,我只是碰了一下你男朋的的脚腕。”角落里站起来一个披头散发看不清脸的鬼,他捡起丢在地上的手电筒交给巴基。
    “谢谢,我想我还不够了解他,他告诉我他不怕鬼。”巴基有点担心史蒂夫了,他没有手电筒,还一个人在这里,他必须得找到史蒂夫。
    “我可以帮你。”
    “谢谢。”
   鬼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听着,有一个叫史蒂夫的男生扔掉手电筒跑了,如果见到他,告诉他他男朋友正在找他。”
    巴基越听越不对劲,可是又不知道哪儿不对,他耸耸肩不再去想:“你可以跟着我吗?我得找到他,我们说好了会一起走到最后。”

34.
    “你们是第一次约会对吧?”
    “是的。”
    “我建议你们可以在晚上坐摩天轮,在最高点接吻,相信我,这很棒。”
    巴基点点头又想起来对方可能看不到自己的动作,小声的补充道:“我会试试的,但是我不确定他喜不喜欢这样。”
    “一定会的,不然他也不会陪你来鬼屋吧?”
    这时鬼的手机响了,他按开免提:“嘿,听着,我找到他了,他力气可真大,打的我脸真疼,你现在带着他朋友来C区,哦对了,别让他看到你的脸,我一个人被打就够了。”
    巴基耸耸肩:“对不起,他打了你朋友。”
    “没关系,做我们这一行得有这个觉悟,走吧我们去接你男朋友。”
    “等等?史蒂夫不是我男朋友!”
    “别逗了,我说一路了你现在才反驳我?”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嘿!我朋友可不会想在摩天轮上吻我,走吧别遮遮掩掩的!”
     “......”巴基表示无话可说。

评论(8)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