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34.
    “对不起巴基。”史蒂夫耷拉着脑袋跟在巴基身后慢吞吞地走着,他们从鬼屋出来一路随缘瞎走,这一路上不管巴基怎么说也止不住史蒂夫的道歉。
    “嘿,这没什么,是我没有问清楚就带你来了鬼屋,这不怪你史蒂夫。”
    巴基转过身,一颗金色的脑袋矮在自己眼前,看起来委屈巴巴的,他想看看史蒂夫的脸,想让他开心起来,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平时都是史蒂夫逗自己开心的。
    巴基现在恨极了手足无措的自己。
    史蒂夫看着脚尖不敢直视巴基:“我说了要陪你到最后,但是我却跑了。”
    “但是我找到你了不是吗?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史蒂夫的脸被捧起,他看到了那双被墨侵过似得绿眼睛,那里面还印着点蓝色,史蒂夫想,那或许是自己眼睛的蓝色,这让它们看起来如同琉璃一般璀璨,史蒂夫很快又注意到巴基那张红润的嘴唇正在一张一合,说着最美妙动听的话语。
    “史蒂夫,如果你真的感到抱歉,那么从现在开始,一直陪我到真正的结束好吗?”
    史蒂夫嘴唇微张却没有说话,他倾上身去,嘴唇似是无意的擦过巴基的脸颊,他歪头抱住了巴基,下巴阖在巴基肩膀上。
    “好,我会的。”
    巴基的表情一瞬间有点慌张,他支棱着手拍了拍扣住自己的肩背心里没由的失落:“嘿史蒂夫,别这么抱着,有人看着呢!”
    史蒂夫又紧了紧双臂,偷偷嗅了口巴基颈间的气味。
    他刚才,差点就吻上去了,这太危险了。
    “巴基,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35.
     “叉骨,我现在总想吻巴基是不是不太对?”
     “太对了,没毛病,你不吻他才不是男人。”
     “我没和你开玩笑,他现在去厕所了,快告诉我该怎么做?”
     “老兄是你在和巴恩斯约会又不是我?”
     “可是我当我们是朋友。”
     “我的队长你不会也想吻我吧!?”
     “嘿,怎么可能?这也太恶心了。”
     “去他妈的罗杰斯我祈祷你有带套子!”
     “别说脏话,我们不需要套子。”
     “那你们很棒棒哦,上吧罗杰斯,真刀实枪的上......”
     “再见巴基回来了!”
     叉骨翻个白眼挂掉电话,给罗杰斯发去了一条短信:去他妈的朋友,这是爱情!

36.
    【游乐场】更新了。
     山姆嘬了口咖啡兴奋的打开论坛,他都有点迫不及待的看着自己好兄弟是如何一步一步泡校草的。
     最新消息还是几张照片,第一张吧唧坐在旋转木马上晃着手,山姆一看巴基的表情就知道他在骂人,他打赌,一定是罗杰斯偷拍被发现了。
    下一张拍的有点模糊,彩红小马上多了一个人,史蒂夫坐在巴基身后伸直了腿用生命搞怪,巴基虽然脸对着镜头但是眼神却看像别处,山姆注意到巴基的脸颊有点微红,不知道罗杰斯是怎么逗他的。
    照片后还有一句罗杰斯的评论:巴基第一次坐旋转木马,他喜欢彩红小马,我和他说你开心我们可以玩一整天这个,巴基开心的脸都红了。
    山姆被一口咖啡呛住,愤愤不平到:“这一趟回来你俩还不成我山姆就卖掉所有墨镜!”

    今天的评论区不太太平。
    “呵呵,哪儿来的野男人敢勾引我们罗杰斯,渣渣。”
    “楼上别飚,有本事骂人怎么不去和巴恩斯抢男人?抢到了算我输。”
    “同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巴恩斯搂着罗杰斯睡觉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楼上透露一下他们什么时候睡的觉!?”
    “夏日活动阿!巴恩斯喝醉了不是罗杰斯处理的吗!!”
    “yooooooo还抢什么男人阿!祝他们早生贵子吧!”
   
    山姆会心一笑,把那张巴基和罗杰斯在艺术馆的自拍匿名发了出去,并说:夏日活动还有料哦,你们抢不过巴恩斯的哦。

评论(9)
热度(89)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