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END。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完结啦,这是最后一次!

40.
    “史蒂夫你等我一下我上个厕所!”
    “快到我们了!”
    “马上!”
    巴基甩开长长的队伍躲到角落拨通了自己好友的电话,几乎秒接,在对方说话的一瞬间巴基发誓他看到了山姆那种充满八卦的脸。
    “快和我说说这一天怎么样?罗杰斯答应你了吗?”
    巴基蹲在墙角一手扒着头发,语气有点郁闷:“我们还在游乐场。”
    “这都晚上九点了......你们进展可真快。”
     “滚!”
     “好好好我不该揣测你们纯洁的友谊。”
     “我们马上要坐摩天轮了。”
     “oh,这友谊真是gay死了我的娘。”
     “听着!有只鬼建议我在摩天轮最高点吻史蒂夫。”
     “那只鼻青脸肿的鬼?”
     “不,不是,是另一......你怎么知道?”
     “罗杰斯开了帖子直播你们在游乐场的一切啊?你还不知道吗?现在全校都等你俩出柜了!?说真的你们打完啵儿就会出柜吧?罗杰斯会直播这个吧?我可是和别人打赌了,兄弟靠谱点让我赢。”
     “what!?”
     “上吧!别怂!罗杰斯要是敢拒绝你就掐着他的脖子逼他接吻!”
     “......我尽量,山姆我得挂了,史蒂夫还在排队。”
     “嘿等等!记得伸舌头!”
     “滚!”

41.
    摩天轮上升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巴基看着逐渐变小的树木觉得自己口干舌燥,于是便不停地舔着嘴唇。
    史蒂夫坐在对面看着那小舌头尖不停的冒出来又缩回去,很难让自己不去注意这个,他掩饰性的咳嗽两声也顺着巴基的目光看向窗外。
    但很快注意力又被玻璃上巴基的倒影吸引了。
    该死的摩天轮内是不是没有没有通风设施为什么越来越热了?
    “巴基......”史蒂夫出口才发现自己声音嘶哑,他急忙提高音量掩饰过去:“你头发乱糟糟的,是风吹的吗?”
     蠢死了史蒂夫,哪儿来的风,直说你想帮小猫捋捋毛好吗?
    巴基握紧了拳头紧张极了,一想到自己要吻史蒂夫就心跳个不停,他恨不得出手扇自己一巴掌让自己冷静,他也确实这样做了,出手不重罢了。
    “巴基!?你干什么?”史蒂夫看着小猫挠了自己一爪子惊呆了。
     巴基抬起头来看着睁大眼睛一脸不解的史蒂夫心一横就扑了上去,抓着史蒂夫的肩膀把他摁在了椅背上,一只膝盖抵进他双腿间塌下腰去绷着脸一副穷凶极恶的样子:“干你!”
    “什......”还未说完的话全被消磨在了唇齿间,巴基闭着眼不敢看史蒂夫的表情,万一是嫌恶怎么办?但是自己还没被推开,是不是意味着史蒂夫不讨厌这样?
     几乎是下一秒巴基就肯定了这个猜想,因为他妈的史蒂夫伸舌头了!
     What the fuck !?
    怎么和想象中不一样!?
    “唔!”泄特妈惹法克史蒂夫原来是个流氓!
     巴基瞬间炸了毛手脚并用地扑腾,着急忙慌的想用舌头把史蒂夫的推出去,却在感受到那滑腻腻的触感时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呼。
     他脑子一片混乱,被史蒂夫按着脑袋搂着腰磕磕巴巴的吻着。
    巨大的布朗熊耷拉着耳朵缩在角落里看着这两个朋友嘴贴着嘴,巴基迷迷糊糊的想,这还没有到最高点呢。
     史蒂夫感觉到怀里的小猫逐渐安分下来,试探着回应自己,两个人凭着本能纠缠,在发出第一声甜腻水声时像大梦初醒般推开了对方。
     巴基一歪坐在了地上,他怔怔地看着玻璃外色彩斑斓的城市,喃喃着说:“到了。”
     史蒂夫捂着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吻了巴基,他吓得不敢出声,看着巴基重新爬起来贴近自己,那张刚被吻过的嘴唇水润润的闪着光,他的手被扯开压在椅子上,巴基热乎乎的气息喷洒在自己鼻尖上痒痒的,引起一阵颤栗。
     史蒂夫看着那亮晶晶的绿眼睛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有什么东西变了。
    “史蒂夫,我可以吻你吗?”
    “刚刚......”
    “嘘,看看外面,我们在最高点。”
    史蒂夫笑笑,勾过巴基的脖子在他唇上轻轻碰了一下。
    “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

42.
    “听说你开了帖子直播我们?”
    “嘿,现在就不要说这个了。”
    “我他妈揍坏你!?”
    “谋杀亲夫!??”
    “滚!你根本就不是刻板正直的人设!”
    “对你不用正直。”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happy ending了!
————————————
这里可以不用看啦,是我自己的一些絮絮叨叨。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小透明巴基被灿烂校草影响改变然后情投意合打了啵儿的故事。
本身没有写作功底全靠自己YY,把脑子里想到的甜甜的贴近生活的东西写出来,想着可以暖一暖这两个老冰棍。
没有想到会有人喜欢!在这里感谢大家!真的!

评论(15)
热度(104)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