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番外。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番外,关于一个小可爱说的gay死了我的娘的直播贴完结。

43.
    周日晚上十点,校园论坛炸翻了天,大家都在研究史蒂夫罗杰斯发布的最新消息。
    照片里摩天轮外的夜色正好,星光下的霓虹色让这氛围看起来异常浪漫,绚丽的色彩染得那金发像是梦境一样焕丽,罗杰斯脸上依旧是那招牌似得甜蜜微笑,他抓着一个超大布朗熊胸前的蝴蝶结拉进自己,在大熊鼻尖上印下一吻。
    照片后跟着一行字:这一天很幸福,还认识了新朋友,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吧唧。
    山姆一头雾水,看不透罗杰斯为什么要去吻一个娃娃?
    这照片倒是像巴基拍的,山姆想了想自己好友会在什么情况下为罗杰斯拍这样一幅腻歪的照片。
    想了半天,无果。
   他决定看看评论区是怎么讨论的。

   “看罗杰斯背后的玻璃,上面有巴恩斯的倒影!放大可以看得出他表情很开心啊!笑的真甜。”
    “有有有,姐妹我也看到了!”
    “这只熊叫吧唧?为什么不叫叽霸?”
    “等等!巴恩斯也叫吧唧阿!”
    “一定是因为他不好意思公布自己亲吻巴恩斯的照片就用这只熊代替一下?”
    “这是出柜吧!?公开出柜对不对!”
    “我同意这个猜想。”
    “实名嫉妒这只熊。”
   
    山姆面部表情复杂极了,他一时难以言喻自己的心情,这......算是出柜?
    也就是说巴基伸完舌头了?
    他颤抖着双手拨通好友的电话。
    “巴基,你......伸完舌头了?”
    “山姆?你是山姆吧?巴基去洗澡了,关于你的问题,他没有伸舌头。”
    山姆看了眼手机,没打错阿?
    “你是谁?”
    “我是史蒂夫罗杰斯。”
    “卧槽?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我帖子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还真TM清楚。”
    “文明一点。”
    “你都要上我兄弟了还让我文明?”
    “别乱说,只是天太晚,我家比较近而已。”
    “一张床?”
    “我打地铺。”
    “嘿!你是不是男人!?”
    “那......一张床?”
    “嘿!嘿!你在想什么肮脏的东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了你们的同人文!你打地铺!”
    “你也看了?”
    “......”
    “我要挂了。”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对巴基怎么样我就飞过去揍你。”
    “我知道。”

44.
    “刚刚是谁的电话?”巴基套着史蒂夫的睡衣松松垮垮的从浴室出来,洗完澡的脸上红扑扑的,头上的水珠顺着脖颈染湿了一大片衣领。
    史蒂夫拍拍身旁的床垫示意巴基过来,他扯了一块毛巾扔在巴基湿漉漉的头顶附上手去揉搓着:“是山姆,他看不懂我发的帖子。”
    巴基僵硬了几秒便乖乖坐好让史蒂夫给自己擦头发:“我就说没人会看懂的,你是蠢到家了才会想去亲一只狗熊?”
    “这挺直白的,它也叫吧唧。”
    “是吧唧嘴的吧唧。”
    “是是是,巴基只有你一个。”

45.
    “你不是要打地铺吗?”
    “山姆建议我也睡床上。”
    巴基挑眉噘嘴摆了摆手:“我要睡里面。”
   
46.
    关于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吻了几次。
    巴基说,如果算上梦里的,他们一共吻过三次,不算梦里的,他们只吻过一次。
    史蒂夫摇摇头,说他没有梦到过他们接吻,但是他们确实吻过两次。
    巴基追着打着逼问还有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史蒂夫一把将巴基扑倒。
   “别在意这个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多吻几次,让你数不过来。”
    “去你的罗杰斯你TM和我耍流氓!?”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动手!”

评论(15)
热度(96)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