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无脑沙雕小段子,图各位一乐。
ooc预警。

6.
    “山姆!史蒂夫罗杰斯居然邀请我去夏日活动!在这么热的天气去什么艺术馆?”
    “嘿,别这么说,还有很多妹子,话说你应该去一次,艺术馆还是很有趣的。”
    “真的?”
    “当然,而且是罗杰斯邀请你的,谁都想被罗杰斯邀请。”
    “你也想?”
    “他可是史蒂夫罗杰斯阿!”
     山姆偷偷翻了个白眼,他才不想,他只想让好友去参加集体活动,帅气迷人的巴基不应该总一个人呆着。
    巴基瘫倒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史蒂夫那张灿烂的笑脸似乎出现在了天花板上,嘴角的弧度以及笑弯了的眼睛,还有那热情真挚的目光,一切都让人无法拒绝,巴基有点心动了。
     “但是兄弟,你不能就这样去。”
    巴基当然知道山姆是在指自己的头发,但他就是不想修理,他已经习惯了躲在头发下,好让每个人都注意不到他,这让巴基有安全感,也更自在一些。
    但是罗杰斯,那个耀眼爽朗永远正直认真的男孩,他让自己的长发堡垒山崩瓦解,看起来毫无用处还更加累赘。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还是决定不离开它们。
    “我不会动头发的,你想都别想!”

7.
    “你想都别想!”巴基的外婆,这位七十多岁依旧精神抖擞的女士,此时正拿着剪刀追着巴基满屋子跑。
    “你上个月就答应我修理头发,现在要去参加集体活动了居然还留着它,你是要气死我这个老太太吗?”
    “它们发质很好嘛!”巴基被追的上蹿下跳,站到沙发上躲着自己外婆胡乱挥舞的剪刀手。
    “好的过我的剪刀?巴基巴恩斯,如果你今天不剪掉头发,我就从窗户上跳下去!”老太太跑累了,叉着腰义正言辞的威胁外孙。

8.
    巴基从理发店出来,摸着自己被剪的短短的头发发出了一声叹息。
    他不知道的是,他现在看起来帅极了,巴基的头发有些自然卷,即使是剪短了也卷卷的趴在头顶,理发师甚至还给巴基留了一点点刘海,好让他看起来不是那么凶。
    短发的巴基清爽利落,一改之前的糟蹋样,即使现在面无表情也依旧勾着路上好几个女生回头看他,他低下头推了推眼镜将棒球帽一把扣到了头上。
    事实证明低着头走路并不是一个好注意,在撞到史蒂夫罗杰斯的时候,巴基更加确定了这句话。
    巴基就那么站着,凶巴巴地看着史蒂夫罗杰斯的表情从迷茫变成了不可置信,巴基看着他全身上下被史蒂夫打量了一番像是在确认什么似得,他膈应极了,招呼都没打就想走。
      巴基觉得自己一定蠢透了,他有点想念自己的头发了。
    史蒂夫呆呆地看着眼前软趴趴的卷毛有点出神,回过神来看见巴基的表情越来越委屈,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急忙伸出胳膊去拦人,语气里少不了些慌张:“抱歉,我只是没有一眼认出你来,你现在简直帅呆了!”
    史蒂夫从来不吝啬赞美一个值得赞美的人,他喜欢极了巴基现在的样子,像一个假装冷酷的小王子一样让人无法移开眼睛,他像收获了宝藏一样笑着,恨不得上去抱抱这个漂亮的男孩。
    “别像个傻子一样。”巴基揉了揉鼻子,有点无法直视史蒂夫的眼睛,史蒂夫的眼睛像颗电灯泡似得冲着自己发光,还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这样赤裸地注视过自己,巴基感觉到心跳的快了些。
    “我喜欢你的刘海,它让你看起来可爱了许多。”
    前一秒还有点不好意思的巴基眼角一抽,实在没忍住挥出拳头直直招呼到了史蒂夫脸上。
    “你他妈才可爱!”
    小猫不喜欢被夸可爱。
    史蒂夫捂着酸痛的脸颊这么想着,随后痛呼一声,这也太疼了:“抱歉我只是忍不住夸你,你现在太漂亮了。”
    小猫也不喜欢被夸漂亮。
    双手挡着巴基再次挥来的拳头,心里十分后怕的罗杰斯探出头来瞅一眼气乎乎的小猫,小心翼翼不知悔改的继续在危险边缘试探。
    “巴基,你得知道你自己有多帅。”
    嗯,我可以夸小猫帅!
    看着那双真挚的眼睛,巴基终于招架不住了,他收回手别过头,偷偷看了眼史蒂夫脸上的淤青有点别扭地说:“我接受你的邀请。”
    史蒂夫看到了巴基偷偷摸摸的眼神,立马露出了大大笑容,脸也不疼了,嘴也更瓢了,心里喜滋滋的像吃了一罐蜜糖一样甜蜜。
    哦,我们的巴基真是一个善解人意又会安慰人的乖小孩。
    “一点都不疼!”
    “谁他妈管你疼不疼!”

评论(1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