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图各位一乐。
慢慢写慢慢更。ooc预警。

4.
    即使过了一个星期,巴基也没能忘掉那件事,最大的原因是这几天他天天都能遇到史蒂夫罗杰斯,那个什么时候都笑呵呵,一脸正义的老好人校草,几乎三米开外巴基就能感觉到史蒂夫罗杰斯那独有的气场,好让他赶紧逃跑。
    巴基很不理解,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俩的同框率这么高?
    山姆发现巴基这几天很不对劲,他似乎在躲着史蒂夫罗杰斯,山姆承认校草魅力是比自己多那么一点点,但是他想不通巴基为什么要躲着他?
    “老兄,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史蒂夫罗杰斯?”
    “闭嘴兄弟。”
    “就...随便聊聊?”
    “再问揍你。”
    “OKOK。”
    山姆看着好友那张眼镜下阴郁的脸,敏锐的察觉到,事情不简单。
    史蒂夫罗杰斯其实很想再见见佚名先生,告诉他自己目前不确定会不会喜欢男生,然后向他道歉,为气跑他的行为道歉,好吧,这些都是理由,他就是想见见巴基,但无奈他每次即将要接近巴基的时候,那人就会用各种办法消失在自己眼前,他把这一切都怪在了叉骨身上。
    “我的老天鹅,信是他自己写的,我读出来又没什么错?”叉骨第一百零一次解释道。
    “你这么做是错的,你严重打击了他的信心!这非常不人道,他这几天都不敢见我?”
    “God,你不会真以为他喜欢你吧?这种小学生情书一看就是糊弄人的,而且谁会在情书署名上写佚名!?”
    史蒂夫摸摸鼻子认真思考了一下:“或许他不擅长写情书呢?你看他还在封面画了小心心,还是桃色的小心心。”
    叉骨深深吸了口气,做出了投降的姿势:“好好好是我错了,我不该朗诵这篇充满爱意的情书,我这就去向这位小心心道歉。”
    史蒂夫看着叉骨认可的点点头:“你不能叫他小心心,这很失礼。”
    “就你行吗?”叉骨结结实实的翻了一个白眼,认为史蒂夫简直无法拯救了。

5.
    巴基巴恩斯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被堵在小便池上,他转着眼珠看了眼一脸严肃的叉骨,故作镇定的抖了抖手,认真的将自己小兄弟塞回裤子里拉好拉链,假装眼前没有这个人,转身就要走。
    “嘿兄弟,我只是来...”    看见巴基要走,叉骨急忙伸手将他拦下,他好不容易才找到巴基,虽然这看起来很奇怪,且猥琐。
    “走开。”
    巴基停下脚步,同时打断了叉骨的话,面无表情地打量着他,伸手推了推下滑的眼镜框。
    叉骨压根没打算道歉,更别提他认为自己根本没有错,他看着凶巴巴的巴基,突然有点心虚:“不,我不是变态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对,是罗杰斯想见你是他...他...嗯...他想邀请你参加夏日活动...就是过几...”
    “走开。”
    巴基再一次打断对话,并且用那种眼神死死看着叉骨,装出一副很凶的样子。
    他想,这绝对是史蒂夫罗杰斯想出来整他的办法,自己从来不参加集体活动更别提什么破夏日活动,那只不过是学校安排去参观艺术馆,还需要邀请?这太恶俗了。
    “嗨,你在这里!”一声明亮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两人同时转过头去,看到了一头金发笑容灿烂的史蒂夫走了进来。
    巴基的腿动了一下,差点就跑了。
    “对,我来帮你约...嗯...”叉骨看着史蒂夫直直的走向巴基并向他伸出手,意识到史蒂夫并不是在和自己打招呼,尴尬的咳嗽了几声,越发觉得这个地点不是很合适。
    巴基和史蒂夫短暂的握了一了下手便立刻分开了,他感受到史蒂夫手心热烘烘的,像触电一样扎的他立马松了手。
    巴基很懊恼,自己像个小处男似得不知所措。
    看向史蒂夫的眼神更加凶恶了。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你只留了佚名。”史蒂夫当然感觉到了巴基的不自在,假装很自然的拍了拍叉骨的肩膀:“哦对了,你说什么?”
    “巴基巴恩斯。”
    叉骨张开的嘴又合上了。
    “很不错的名字,呃,你在这儿做什么?”气氛越发尴尬,史蒂夫竭尽所能的想多聊一会,为表诚意还附上一个大大的甜甜的笑容。
    叉骨心里骂了声娘,在这儿当然是上厕所阿!?
    “听着,我不会去夏日活动的,再见。”巴基迫不及待的想脱离这个诡异的环境,他根本无法直视史蒂夫罗杰斯那张笑脸。
    他不习惯暴露在别人的视线下,而史蒂夫罗杰斯却每次都投以自己热情的目光,这对巴基来说是种煎熬,让他觉得无地自容。
    他努力克制着自己想要拔腿而跑的冲动,毕竟这太逊了,他不想在别人面前丢脸,尤其是不断对自己施压的史蒂夫罗杰斯。
    巴基只能做出一副凶恶的表情妄图来吓跑面前的两人。
    当然这对史蒂夫来说毫无用处,他眼里只看到了巴基那气鼓鼓得腮帮子和瞪得混园的眼睛,可爱极了。
    “夏日活动?”史蒂夫询问似得看了眼叉骨,叉骨假装薅头发冲史蒂夫点点头,心里恨的牙痒痒,和你的小心心一起去艺术馆谈情说爱吧老古董。
    得到认可的校草双手按住巴基的肩膀表情十分认真:“巴基巴恩斯,或许我可以叫你巴基,夏日活动一年一次且意义重大,这对我们以后得生活都是有好处的,我想你应该去一次,我们可以一起。”
    “你他妈什么毛病!?”巴基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迷人脸庞差点就一拳挥上去了,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这人脑子有什么问题吗?就算是约会,为什么会去艺术馆这种老套的地方!?哦天他不会真以为自己喜欢他吧?
    “你说了脏话,巴基。”
    叉骨很明显地看到巴基的表情裂了,他看着巴基一把推开史蒂夫大步走出了卫生间,然后狠狠甩上了门。
    “他居然不愿意去夏日活动?这可是一年一次的集体活动,而且他还说脏话?哦他关门还那么大声。”
    史蒂夫突然意识到,这只小猫是真的凶。
    “我也会,队长,你他妈真是二十一世纪的天才。”
    “嘿,文明一点,还有,我们一定得让巴基去参加活动,我发誓他之前肯定一次都没去过。”
    “什么我们?是你自己,我对他可不感兴趣。”
    “朋友,你可以走了,我要上厕所,”史蒂夫回避到。
    “我疯了才想看你jb。”
    “那样也不行。”

评论(8)
热度(143)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