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16.
    山姆这组此时刚到艺术馆,他心里有点担心巴基。
    他这位朋友常被说成性格古怪,但他知道,巴基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而已,其实巴基还是一个小机灵鬼的。
    这时旁边的两位女生爆发出了齐刷刷的一声尖叫,山姆被吓了一跳,有点好奇地凑近了些。

    “天呐,论坛上这个是史蒂夫罗杰斯么!?他看起来和以前真不一样!”
    “看那头金发!和大胸!不是他是谁?”
    “这个套着小鸭子的男人是谁啊!好酷阿!”
    “他们看起来真好,我也想和史蒂夫玩儿水!”
    “五分钟之内,我要这个小鸭子小可爱的全部资料!”
    “哇你昨天还说要嫁给罗杰斯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姐妹。”

    山姆竖起来的耳朵动了动,敏锐地搜取了几个关键词,史蒂夫不是和巴基在一起吗?哪来的小鸭子野男人?
    他左右看了下四处没人,掏出手机打开论坛,看着被顶在第一条的热门话题。
    “......”
    山姆满头问号,山姆沉默了,山姆表示简直不可置信,山姆突然有一种自己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忧伤感。
    巴基巴恩斯你这个小骗子,前几天还说不想来,这会儿都被爆出来公众场合秀恩爱了!
    山姆找出一张巴基长发时还算的上帅气忧郁的照片发到了评论区,并且回复了论坛里一切关于这个小鸭子小可爱的所有问题。

    老兄,坐稳,哥要让你红过罗杰斯!

17.
    从游泳馆出来,巴基发现总有人在背后议论自己和史蒂夫,甚至还有人偷拍。
    巴基十分不解,他回头看了看鬼鬼祟祟跟了他们一路的女生,看了看史蒂夫,又看了看叉骨,两个人都无动于衷的样子,他们难道感觉不到么!?
    巴基转过头,像只小猫一样张牙舞爪的装凶,试图吓跑身后的人。
    女生激动地喊了一声好可爱,拍了几张照片转身跑走。
    巴基:“......”
    史蒂夫拉住要上去打人的巴基。
    巴基: “她说我可爱!?”
    史蒂夫点点头没敢口头赞同。
    巴基:“你们难道没有发现我们被跟了一路吗?”
    叉骨:“不知道不清楚。”
    史蒂夫:“是有点奇怪。”
    叉骨:“不知道不清楚。”
    巴基:“你怎么了?”
    叉骨:“不知道不清楚。”
    巴基,史蒂夫:“???”
    叉骨:“好吧我拍了你们游泳的视频发到论坛里,好像很多人喜欢。”

18.
    当叉骨被史蒂夫反剪双手,看着举着拳头冲过来的巴基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抱歉。
    叉骨:“我换我换!我换个标题!”
    史蒂夫:“打完再换也不迟。”
    巴基:“你他妈删掉!”
    叉骨:“队长你助纣为虐!巴恩斯还说脏话!”
    史蒂夫:“动手吧士兵。”

19.
    大学生总是精力充沛的,他们会想方设法的娱乐自己,晚些时候,大家一起约好偷跑到夜店聚众搞事。
    真正的夏日活动至此拉开序幕。
    对此史蒂夫罗杰斯是不赞同的,但是叉骨告诉他,小心心也会去,然后又跑去告诉巴基说队长邀请他吃夜宵。
    此时坐在吧台边的两人面面相觑。
    “我以为是去吃点披萨?”巴基声音放大了些,撑着脑袋看着表情尴尬的史蒂夫。
    史蒂夫想了想,知道自己又被叉骨框了,他揉了揉太阳穴有些抱歉地说:“要不,我带你去吃披萨?”
    巴基伸手要了两杯酒,推给史蒂夫一杯,自己喝了口杯子里透明的液体被辣的皱了皱眉头:“这地方挺不错的。”
    史蒂夫看着巴基熟练的动作有些差异。
    “巴基,你常来这种地方吗?”
     “山姆出去玩的时候会带着我。”
    山姆是个很好的朋友,以至于巴基在这种环境下比在学校还要自在。
    史蒂夫侧头看着身边有些露出本性的小猫笑了一声,他举起酒杯与巴基的碰了一下。
    酒杯相碰发出了叮的一声,清脆的声音敲入了巴基耳朵里,他突然想笑,也这样做了。
    巴基笑得肩膀都耸动了,他看着史蒂夫微笑着有些不解地看着自己,他摇摇头说了声抱歉。
    “对不起,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巴基曾经一度认为除了山姆没有人会愿意和自己相处,更别说像史蒂夫这种人见人爱的人了,但现在,史蒂夫就坐在旁边和自己喝着酒,这很奇妙。
    巴基不得不承认认识史蒂夫是一件幸运的事,他很开心。
    史蒂夫看着巴基的模样像是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似得,酒杯抵在唇边看向别处,漫不经心地说着:“巴基,你得知道自己有多棒,大家都很喜欢你,我也一样。”
    巴基抓着酒杯的手一紧,眼睛不自觉地看着史蒂夫唇边的酒杯,看着他咽下辛辣的液体和滚动的喉结。
    当他意识到自己在被什么所吸引时,觉得这简直疯了。
    史蒂夫那句话像是燎原之火一样点燃了巴基的心,它有力的跳动着,剧烈的响声一下一下回响在胸腔里,巴基感觉有点眩晕。
     自己被认可了吗?史蒂夫是说他也喜欢自己吗?
    巴基手指动了动,不自然的捋了把额上的刘海,他像掩饰什么似得迅速喝光了杯子里余下的液体,两步跨上吧台冲着舞池上摇曳的人们举起酒杯大喊一声:“嘿!今晚我请客!”
    在场的人们瞬间爆发出了一阵阵欢呼声,人群中有人起哄,喊起了巴基巴恩斯的名字,大家便一齐跟着呐喊。
    巴基站在高处看着人群呼喊自己的名字,激动的脸蛋都红扑扑的,他接过有人递来的酒一饮而尽,高举酒杯兴奋的叫着。
    一瞬间有什么变了。
    巴基或许没有察觉到,但此时人们的目光不再落在史蒂夫罗杰斯身上,而是这个有着微卷短发和绿色大眼睛,笑起来嘴角弯成漂亮弧度,脸颊还有些肉嘟嘟的帅气男孩身上。
    这一刻,全世界都重新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巴基巴恩斯。
    史蒂夫拍了拍巴基的腿,仰起头在一片呼喊声中费力的说:“巴基!这顿夜宵我可请不起!”
    巴基笑着从兜里掏出一张卡扔给酒保:“我说了,今晚我请客!”
    “你哪儿来这么多钱?”
    “我爸是老总!”
    “what?你从来没和我说过?”
    “我们才认识几天,史蒂夫!”
     史蒂夫闻言忍不住也笑了,是啊,他们认识才不过几天,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了解。
    史蒂夫看着邀请自己一起舞蹈的巴基突然感觉心里被什么击中一样柔软的一塌糊涂。
    巴基巴恩斯真是世界上最酷的小孩了。
    他这么想着,也爬上吧台,搂着巴基和他一起踩着点胡乱踢着腿。

    山姆看着论坛里置顶的现场直播惊的下巴都掉了。
    “沃日巴基你这个叛徒!请客不喊我!还他妈泡校草!?”

——————————
小透明巴基到这儿告一段落了,要认真搞暗恋了。

评论(13)
热度(124)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