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29.
    史蒂夫看着巴基推过来那辆居家出游有着竹条编织框兜的嫩黄女士自行车。
    沉默了,男人看了都沉默,他抿紧嘴忍着不笑出声。
    “我以为你有驾照?”
    巴基泄了气似得耸下头,他也想很拉风的开车来,这都怪外婆。
    他拍拍后座示意史蒂夫上来:“我载你。”
     “这主意挺棒的,比起在车里呆着我更愿意骑着小黄,来,我来吧。”
    史蒂夫把墨镜从巴基衣领上摘下来架在自己鼻梁上,墨镜后的眼睛流连于巴基略微凸起的胸肌和领子下微微露出的胸毛。
    这该死的V领。
    巴基毫不自知,把车把让给史蒂夫:“你会载人吗?”
    史蒂夫长腿一跨骑上自行车,扭过头假装很生气的样子:“当然会,这是与生俱来的!”
    巴基跨坐上车座两条腿曲着踩在两侧,鼻尖里充斥着史蒂夫今早用的沐浴露的香味,像他的笑容一样甜。
    “坐稳了,我们走!”
    史蒂夫像个孩子似的高呼一声矮腰蹬开脚踏,自行车歪歪扭扭的走了一段路终于摆正了方向,后座的巴基抓紧座椅吱哇叫了几声让自己没有被甩下去。
    车铃被拨响,小区门口坐着晒太阳的老人看了过来,史蒂夫同他亲切的打招呼:“嘿!老约翰,早安!”
    老人微笑着点点头注意到了后座上的巴基:“小伙子,快搂紧史蒂夫,莫要掉下来呀。”
    巴基张开嘴还没来得及笑就被颠了一下,待他反应过来手已经楼上了史蒂夫的腰。
    老人哈哈笑了会儿冲着逐渐远去的两个年轻人喊:“这才对嘛,好好玩!”
    巴基松了口气似得笑出声,回过头也对着老人喊:“我们会的!”
    史蒂夫把车骑得飞快,压过几个翘起的地砖把巴基惹得直笑,他抓着史蒂夫的腰挠了几把:“你故意的吧!颠的我屁股疼。”
    “嘿!嘿!快住手,我要握不住车把了!”史蒂夫扭着腰躲避身后的魔爪,同时开始了他的蛇皮走位。
     巴基坐在后面晃着两条长腿看着道路两旁后退的景色。
     绿色的树木一颗颗从眼前略过,风里夹杂着草木独有的清新还有一些花香,他看着史蒂夫宽阔的肩背,看那金色的短发被风吹着飘起来。
    他正坐在史蒂夫身后感受着这一切,这太棒了。
    巴基想,或许他们有一天可以就这样从日出骑到日落。
    路上有许多史蒂夫的熟人,史蒂夫看见了便伸手打个招呼,告诉他们后座这个帅小伙邀请自己去游乐场玩,语气里满是雀跃。
    一位女士拉着汪汪叫的小狗站在路边同史蒂夫说:“你是不是恋爱了呀,这么开心?”
    巴基飞快的回答道:“还没有!”
    女士心领神会般的点点头,悄悄给巴基竖起一个大拇指,用嘴型说着:加油。
    
30.
    史蒂夫站在游乐场门口等着巴基取票。
    这太阳晒得他脸都皱到了一起,不过幸好巴基走之前给他们买了冰激凌。
    左手是巴基的草莓味儿,右手是自己的巧克力味儿,他像个木头人似得呆呆的等着,一口一口吃着冰激凌,心里美得直冒泡,巴基可真是个体贴的小孩儿啊!哎等等,怎么嘴里的巧克力味儿不一样了?
    “......”
    史蒂夫看着缺了一块的草莓冰激凌脑子一片空白,完了,吃窜溜了。
    艰难的咽下那一口冰激凌,他拔腿就要跑,想趁巴基没有回来之前再买一个。
    “嘿!你去哪?我弄好了!”
    巴基晃着手里的两张票跑过来,看到那坨粉色的冰激凌快化了,就这史蒂夫的手赶紧吸溜了一口。
    “......”
    他好像没发现啊,史蒂夫松了口气把冰激凌交给巴基,看着巴基把快化掉的部分认真的吃完。
    巴基把最后一点化掉的舔完,嘴唇都吃的亮晶晶的,他伸出舌头把唇上沾染的草莓香味儿舔去,满足的咂咂嘴,正想和史蒂夫夸夸这冰激凌,一扭头却发现对方正看着自己,墨镜下得眼睛他看不太真切。
    巴基以为他想吃自己的口味儿,便伸出手去:“要来一口吗?你吃这边,我还没有舔过。”
    史蒂夫顺从的低下头,咬了一小口那粉色的冰激凌,偷偷注视着巴基水润润的嘴唇。
    他直起身把墨镜摘下挂在了自己胸前。
   “很甜。”
    巴基得意地笑了笑,咬了一大口冰激凌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我就说草莓绝对比巧克力好吃,下次请你吃草莓味儿。”
    史蒂夫抑制住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提醒自己巴基只是个单纯的小猫,不能想这些有的没的,这是犯罪啊!
    “我真应该听你的,巧克力味儿一点都不好吃。”
    “走,我们去排队。”
    “好。”

31.
    山姆日常打开论坛,发现了校草的新动向。
    这个帖子是史蒂夫罗杰斯自己开的,标题是【游乐场】,一楼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罗杰斯和巴基一人举着一个冰激凌站在卡通玩偶前开心的笑着。
    “哦,不错,gay死了我的娘。”
    山姆满脸姨母笑忍都忍不住,笑嘻嘻地往下翻,看到了第二张照片。
    玩偶手里的气球被风刮得吹到了巴基脸上,手里的冰激凌也被气球砸到了地上,巴基看着只剩下甜筒的冰激凌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山姆爆发出一阵大笑:“哥们儿你表情真好笑哈哈哈哈!”
    第三张照片里史蒂夫一手指着地上的冰激凌捂着胸口笑得脸都变形了,活脱脱一个大傻子,巴基那张不爽脸在气球后若隐若现。
    “幸亏巴基不上论坛,不然罗杰斯早被揍八百回了,算你命大哈哈哈哈。”
     山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翻看着一层层评论。

     “现场直播约会现场阿这是!”
     “实锤了吧?这是实锤吧!?告诉我这是实锤!”
     “巴恩斯好帅啊啊我去世。”
     “尖叫!史蒂夫再这样我要爬墙隔壁学校的索尔了!”
     “楼上别想了,索尔和他弟早出柜了。”
     “我不管,史蒂夫还是单身!我们还有机会!”
     山姆发现这条评论发言很危险,他匿名回复到: “我劝你们别当巴基巴恩斯的情敌,他凶起来自己都打,拦都拦不住。”

     我,山姆·干好事不留名·威尔逊,为巴基实力保驾护航。

评论(2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