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置顶

嘿!谢谢你可以看到这个。
就是想说一下我的脑洞比较随便,连着日更十几天也会卡四五天才更新。

【但是全部是小甜饼!!!】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还有我是个沙雕,因为沙雕所以沙雕,如果因为我是个沙雕而看不惯我或者我的粮,麻烦出门左拐不送您走好嘞!
谢谢有人喜欢!

这玩意儿怎么越写越长...
补充一下:【图源网络,侵删致歉】沙雕图里的图基本上来自网络,就是百度、贴吧、各种积累的表情包、视频截图和朋友发给我的图,以及电影截图,就不在每条后面赘述啦!
有些图时间长了杂了我也搞不清从哪儿存得了,但是需要的话我会去找的,都不是偷的图,说来惭愧,因为这个,大部分也不是高清图,大家凑合一下叭...
还有微博这块儿超严格,微博里存的图我一般都不敢用,用的话也是要了授权,或者就是时间长了、杂了,找不到源头又估摸着不需要授权的。
【源头特殊的会标注的!就酱!】我尊重别人,也请别人尊重我。比❤。

评论
热度(28)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