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集中营!!!
盾冬、桃包!温周!不逆不拆!!

我,史蒂夫罗杰斯,无脑吹巴基/盾冬/校园

校草盾/小透明冬。
沙雕无脑小段子,ooc预警。

37.
    巴基手里握着枪,他闭着一只眼瞄着准星,试图击中最后排的气球。
    砰的一声塑料子弹脱离枪口飞速射向目标,巴基一眨不眨地盯着,直到子弹打歪,气球被风速带着晃了晃。
    靠在旁边墙上的史蒂夫收起手机发出了一声哀嚎:“够了巴基,你在这儿半个小时了,我们可以换一块海绵宝宝手表了。”
    巴基依旧坚定的摇摇头。
    “闭嘴等着,我可以的。”说着他又交钱换了一些子弹。
    史蒂夫一脸无奈的看着巴基不知道第几次交钱,这会儿傻子也看出来巴基是看上这里的什么东西了,但是史蒂夫肯定用来买子弹的钱一定购买那个东西了。
    “让我试试巴基,我有练习飞镖的。”
    “你待着别动,我来。”
    接连五枪射出去,其中只有一枪打中了目标,巴基绷着脸异常认真,他偷偷瞄了眼门口最大的布朗熊有点心虚,失策了,没有想到自己准头这么差。
     巴基重新装好子弹抬直手臂,深呼一口气闭上左眼,摇摇晃晃的瞄准气球,这时一只手从背后探了出来,史蒂夫站在巴基身后,略微矮着身子将头搁在巴基肩膀上,用手附上巴基的稍微左移了些。
    “开枪。”
    巴基感受到了背后的温度和耳边湿润的气息一瞬间浑身僵硬,史蒂夫吐出的气流灌入耳朵让他狠狠抖了一下。
    fuck,心脏是不是跳的有点太快了?
    巴基随着史蒂夫的指引一枪接着一枪打爆气球,老板见差不多了赶紧上来扒开这两个粘在一起腻腻歪歪让人看了牙疼的男人。
     “两位神枪手,够了够了,你们要换什么?”
     史蒂夫从巴基背上起来揉了揉小猫头顶蓬蓬的卷发,这动作越来越熟练了:“看这位神枪手想要什么?”
    巴基甩了甩脑袋瞪了史蒂夫一眼,眼神并不和善,他径直走向那个接近两米高的咖色布朗熊,拽着它胸前大大的蝴蝶结拖到了史蒂夫身边。
     “给!”
     说着一把把熊甩到了史蒂夫身上。
     史蒂夫被撞的一退,艰难的探出头去有点不敢相信,巴基废了老牛鼻子劲儿就是为了送给自己布朗熊?
     “给...给我的?”
     “送你的。”
     史蒂夫扯过熊的脖子把头埋到了熊肚子里好让别人看不到自己红透的脸。
     天呐,自己怎么会吃这一套!?巴基太要命了,这哪儿是送自己熊阿,简直是在戳自己的心窝窝。
     “嘿,史蒂夫,你喜欢吗?”
     史蒂夫抬起脑袋眼睛里亮晶晶的,他一手搂着布朗熊,一手圈过巴基的脖子给了他们三个一个大大拥抱:“喜欢,太他妈喜欢了!”
      “你又说脏话了。”
      “没关系,没有别人听到。”
      插着腰看了半天戏的店主咳嗽两声:“男孩们,我可以帮你们拍张照片挂在我的墙上吗?每一对儿得到布朗熊的人们都会拍照的,当然,你们也会得到一张照片。”
      巴基看了看史蒂夫,又看了看熊,点头说:“当然。”
     
38.
    史蒂夫把相片小心翼翼地塞到自己钱包里,心满意足的勾起嘴角,眼睛笑得弯弯的。
     “巴基你知道吗,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巴基点点头,心里万分感激自己外婆。
     “游乐场里有一家不错的餐厅,我预定了位子。”
     “太棒了,我正好饿了。”

39.
    “抱歉两位先生,是再加一个椅子吗?”服务员看着仅供两人进餐的小圆桌上还挤了一只超大的布朗熊,觉得这两个男孩浪漫极了。
     “是的。”巴基点点头,看着被史蒂夫勒住脖子的布朗熊于心不忍。
      服务员速度很快的搬了一把椅子又上了一套餐具,史蒂夫小心的把布朗熊塞在椅子里,看着服务员把布朗熊面前的餐具一一摆好。
     “我们是不是该给它取个名字?”史蒂夫撑着胳膊看着耷拉着脑袋的大熊,帮它把头扶起来又把它胖胖的爪子放到水杯旁。
     巴基挑挑眉无所谓到:“它是你的,你来决定。”
     “叫它布朗怎么样?”
     “它本来就叫布朗。”
     “它原本叫布朗熊。”
     “......有什么区别!?”
     “那...叫它吧唧?”
     “什么? ”
     “吧唧嘴的吧唧。”
     “随...随便你。”
     史蒂夫笑笑,举起叉子伸到布朗熊嘴边,故意掐细嗓子说着:“吧唧,来张嘴,啊~”
     巴基忍无可忍一把拍掉史蒂夫的手:“你他妈闭嘴吃饭!”

评论(11)
热度(95)

© 吃一口棒棒冰 | Powered by LOFTER